精品原创 > 正文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劳模先进宣讲进基层

2020-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黄文静)5月20日,伴随着最后一场劳模宣讲活动的结束,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为期一周的“国网榜样•与你同行”劳模先进宣讲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5月份以来,该公司认真落实国网工会、省公司工会有关要求,制定“国网榜样•与你同行”劳模精神工匠精神集中宣传活动方案,以“开展劳模先进宣讲、组织劳模先进走进特高压、展示劳模先进事迹、建好驻电先锋劳模工作群”为抓手,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释放劳模工匠等先进典型的榜样效应和引领作用。本次宣讲活动,该公司从劳模代表、优秀干部员工、先进班组以及抗疫期间封闭管理班组、抗疫志愿者中遴选5名成员组成宣讲团,先后深入机关部室、基层单位和一线班组,从乐于奉献、岗位成才、勇于担当等方面,面对面向基层职工讲述劳模先进典型事迹,分享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成才之道。活动中,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不同的表现形式,铿锵有力的演讲语调表达了对最平凡、最可爱、最美的劳动者的敬意,彰显了电力职工忠于职守、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生动践行。

宣讲结束后,该公司还召开了劳模、劳动、工匠精神分享会,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劳模宣讲会为契机,大力弘扬劳动模范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埋头苦干、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学习劳动模范勤奋好学、锐意进取、敢于创新、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为公司及电网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国网 驻马店供电公司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开展线路精益化综合治理

    为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降低线路故障跳闸率,3月28日早7点,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抽调精兵强将,集中配电技能小组、师灵、出山、谭店、吕店、权寨供电所共计77人,开始了对师农II线线路综合治理工作。

  • 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岗位竞聘助力中心供电所建

    为全面深化“全能型”供电所建设,有效整合供电所管理资源,建立高效的供电所管理服务模式,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全面推进中心供电所建设,按照“资源集约利用、业务集中管控”的思路,将原有16个供电所整合为7个中心供电所,中心供电所关键岗位人员全部实行公开竞聘,同时引导机关及后勤人员积极报名参与,向基层、向一线合理流动。

  •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心透明 电随行” 主播带

    “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婉玉……”3月13日上午9时30分,伴随着主持人清亮的开场白,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和映象网联合举办的“心透明 电随行” 主播带你看电网3.15特别节目精彩开播。

  • 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 带电作业助力疫情防控

    3月11日正午12时,国网西平供电公司检修(建设)工区专业技术人员在西平县城区经贸路II柏新线路开展带电作业更换开关,这是他们在疫情期间第21次带电作业,有效地减少了辖区居民停电时间和停电次数。

  • 国网确山县供电公司:最美“逆行者”护航确山双

    2月6日,确山县双河镇卫生院室内外供电线路改造完毕,看着确山双河版“小汤山”医院疫情防控隔离观察病区供电线路焕然一新,该院院长袁淑军激动地说。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