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化庄乡中心小学教师“乡村教育工作满三十年”颁奖仪式

2020-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赵莹)有一种选择,叫扎根乡村。有一种人生,叫甘于清贫。 有一种精神,叫无私奉献。乡村教师就是这样,一埋首,便是一辈子,再回眸,却已青丝生华发。三尺讲台,三十年坚守,三十年付出,乡村教师用拳拳爱心与缕缕真情温暖了学生的灵魂。悠悠三十载,一生都献给了乡村教育事业。新蔡县化庄乡中心小学为感谢从教满三十年教师的无私付出,近日,召开了对从事乡村教育满三十年教师的表彰会,大力表彰弘扬老教师们扎根乡村、甘于清贫、再苦再累、无怨无悔地奉献精神。

据悉,该校表彰会首先由化庄乡中心学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姜立俊,代表中心学校对化庄乡中心小学从事乡村教育满三十年的老教师,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并致辞“三十年来,你们不忘初心,大爱与责任并存;三十年来,你们不改初心,坚守与执着同在;三十年来,你们不负初心,青春与奉献共行......”。退休教师、荣誉获得者、原中心小学校长李建忠代表获奖者及退休老教师致谢词,并表示老教师退休不退岗,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将在第二条战线上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的教育事业继续奉献。该校校长侯继明向老教师介绍了近阶段学校的新发展、新思路,尤其是教育均衡达标工作的有效开展,并代表学校对老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祝贺,祝愿老教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原化庄乡教育党支部书记、中心学校校长、荣誉获得者侯业明参加了表彰活动并在主席台就座。

据了解,该校领导班子成员和骨干教师陪同老教师在装饰一新的教学楼前合影留念,并摆上生日蛋糕,插上30周年纪念蜡烛,给老教师过一个特殊的“生日”。老教师们说:我们还很年轻,今天大家都是30岁,我们的党和国家经历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定会更加坚强刚毅,一定会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我们退休教师一定要珍惜党和国家给予我们的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的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化庄乡中心小学 教师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