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组织召开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会

2020-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万思远)6月9日,新蔡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的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县安委会副主任鞠守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府主任科员李全洲主持。

会上,新蔡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段希华对全县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安排,县交通局、县住建局、县消防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就如何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务必要保持高度警醒,力争通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从根本上查找症结、破解难题、消除隐患,建立起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全县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各企业要夯实责任,落实落细,层层压紧筑牢安全生产责任链条。严格压实属地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风险防控,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突出重点,狠抓关键,事无巨细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紧盯危险化学品、工贸行业、消防、交通运输、特种设备、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弱势群体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扎实开展三年专项整治,做到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地排查,做到“不安全不生产、生产必须保安全”,坚决打好三年行动突破战。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丝毫不得放松的良好社会氛围。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以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以安全文化传播为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的重要手段,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职工安全技能提升、学生安全认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增强,不断提升安全文化传播力度、深度、广度,广泛营造社会关注和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全县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及安监站长、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县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组织 安全生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河坞乡:荷花开放 靓丽乡村振兴新画卷

    “看着一望无际的荷花,在新蔡县河坞乡戚楼村产业园干活,每天既能挣到100元工钱,又能欣赏美景,真的很好!”6月8日,在戚楼村莲藕产业园务工的脱困户戚小祥一脸高兴地说道。

  • 新蔡县检察院开展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6月9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近2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教师代表、媒体朋友及其他社会各界代表应邀走进检察院,直观了解检察职能,零距离感受阳光检务和法治的力量。

  • 新蔡县陈店镇召开政法干警联乡包村暨村法律顾问

    6月8日下午,新蔡县陈店镇召开了政法干警联乡包村暨村法律顾问配备工作会。新蔡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县政法委副书记张晓刚出席了会议,各村责任组长、各村包村干部和支部书记以及担任村法律顾问的政法干警参加了会议。

  • 新蔡县陈店镇:家庭医生来签约 健康服务暖人心

    为深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让每名群众都能享受到更便捷、优质的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近日,新蔡县陈店镇郭庙村卫生室在全村范围内持续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 新蔡县韩集镇:“四制度”扎实开展河长制工作

    为进一步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连日来,新蔡县韩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聚焦重点、抓住关键,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 新蔡县南湖街道:助残志愿服务架起“三夏”“连

    每到“三夏”农忙时节,都能看到一支助残志愿者队伍活跃在新蔡县南湖街道的田间地头。

  • 新蔡县河坞乡:土豆园里话丰年

    6月9日,新蔡县河坞乡河坞村委曹楼组的土豆园里人头攒动,一片忙碌景象。一垄垄土豆在机械的操作下从地里跳着舞蹦到地面,一筐筐土豆装到车里,诉说着土豆园里丰收喜悦。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多措并举督导扶贫工作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连日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多措并举督导扶贫工作,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高质量脱贫。

  • 新蔡县栎城乡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栎城乡四村

    6月8日上午,新蔡县栎城乡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栎城乡曾寨村、六里棚村、栎城村、杜庄村动员会”。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管庆明等一行正式入驻栎城乡开展巡察村居工作。栎城乡机关全体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被巡察村“两委”班子全体成员、村民组长,未巡察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动员会由栎城乡党委书记王胜利主持。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四突出”做好“三夏”期间安

    为进一步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办事处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以“四突出”举措做好“三夏”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