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动员会

2020-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冯振)6月8日下午,新蔡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古吕街道振兴街、北湖、三里湾、永宁社区、滨河社区、航运社区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古吕街道全体干部、被巡察社区全体干部、未被巡察社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青华就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内容、重点、方式和相关要求等作了全面地阐述,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政治巡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杜守刚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强化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有力支撑和重要手段。巡察工作是政治巡察,就是从政治上思考问题、反映和发现问题,这次巡查是对古吕街道党工委和党员干部的政治体检、廉政体检,街道及被巡查的社区要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积极配合,纪律上互相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古吕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军杰代表党工委及被巡查的六个社区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古吕街道从上到下将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安排,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并要求全体干部要认清这次巡查的重要意义,重视巡察,理解巡察,把巡察当做一件大事,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接受县委第三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改进提高自己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的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自觉接受巡视监督、支持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确保完成好这次巡查任务。

最后,巡查组向参会人员分发民主测评表,对被巡查的六个社区班子及“两委”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古吕街道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佛阁寺镇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补短板工

    为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四个不摘”落到实处,连日来,新蔡县佛阁寺镇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补短板工作。组织了全体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队员,帮扶责任人、包村镇干部,集中开展查、补、促入户走访排查工作。

  • 新蔡县杨庄户乡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

    近日,雨水多发又临近暑期,溺水事件进入高发易发期,新蔡县杨庄户乡为加强对辖区内水域的安全管理,落实好县政府关于防溺水各项工作部署,6月15日上午杨庄户乡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全体乡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40余人参加会议。

  • 新蔡县杨庄户乡召开学校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检查工

    6月15日,新蔡县杨庄户乡召开学校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检查工作会,进一步推进杨庄户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食品安全健康。

  • 新蔡县黄楼镇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夏收夏种结束,入村主次干道杂草丛生,村庄周边秸秆乱堆乱放情况严重。近日来,新蔡县黄楼镇把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作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百姓生活质量的重要抓手,认真部署,迅速行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 新蔡县棠村镇残联郑玉峰:心系残疾人 爱心送上

    “真是太感谢棠村镇残联的同志了,帮了俺家的大忙,为我送来了拐杖,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6月15日,新蔡县棠村镇徐庄村残疾人贫困户陶永林紧紧拉着镇残疾人联合会残联理事长郑玉峰的手,表达不尽心中的感激之情。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