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棠村镇:扶贫企业进乡村 带领群众促增收

2020-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王志坤)为改变过去救济式扶贫模式,新蔡县委县政府和棠村镇党委政府自新蔡县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始终把产业扶贫当做精准扶贫中的重中之重。近日,在棠村镇党委政府和后李营村脱贫责任组的积极争取下,县政府投资在后李营村建设了1000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

厂房建成后,镇党委政府和后李营村委积极宣传新蔡县招商引资政策,大力开展招商引资。2019年恒源制衣有限公司入驻后李营村标准化厂房,设有缝纫车间和水洗车间。该公司总主要从事服装外贸生产加工。公司业务订单量大,产品主要销往东亚和欧美各国,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在我国疫情防控得到有效控制的节点,恒源制衣抓住口罩需求量大的时机,转型生产口罩,企业复工带动后李营村周边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增收。

随着扶贫攻坚的不断深入和产业扶贫政策的持续支持,贫困群众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不断增强。目前已有30余名群众进厂务工,收益颇丰,逐渐改变家庭生活变化。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棠村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