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举行退休职工欢送仪式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李沐佳)6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举行2020年上半年退休职工欢送仪式,医院领导班子、6名退休职工代表、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等300余名职工参加参加了欢送仪式。副院长姚伟民主持仪式。

仪式上,医院领导向6名退休职工代表献花并颁发医院定制的退休纪念章。退休职工代表李换新和在岗职工代表张子夏发言。

最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长虹讲话,他说:今天我们在这里聚会,为我们2020年上半年退休的同志们举行欢送仪式,这是医院党委认真研究推出的一个幸福医院建设的重要举措。我们全院职工感谢他们在医院几十年的奋斗过程中间付出的心血汗水和青春,同时也向他们致敬,致敬他们在医院发展的历史上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很多同志付出了心血,汗水和努力,全院干部职工要铭记退休老同志过去的成绩,要牢记自己的使命,要把关心、关爱每一个退休同志的工作落实到实处,要把医院党委提出的幸福医院建设的要求和目标落实到实处,一定要让为医院做出贡献的同志们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幸福医院的氛围,为咱们医院的发展建设提供正能量,提供发展的环境。

同时,希望医院退休的同志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关爱医院今后的发展,医院的发展建设也一定会在你们的瞩目下走向辉煌,取得更大的成就。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中心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血液肿瘤线上论坛会成功举办

    近日,由驻马店市医学会主办,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承办的2020年驻马店市血液肿瘤论坛会顺利召开。本次论坛采用线上讲座、交流互动直播的形式,针对血液临床上的常见问题、难题开展血液肿瘤论坛会。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举行第十批“唱响主旋律 凝聚

    为持续推进“亮出形象正党风 文明服务争先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加强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和医德医风建设工作,充分展示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医疗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6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举行第十批“唱响主旋律 凝聚正能量”献花仪式,医院领导班子对近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集中献花。

  • 深夜为新生儿全身换血 出生仅8天经历的“生死时

    “配血成功,现在采用的是同步外周静脉换血疗法,开始进行换血治疗,注意,一定要同步……”晚上22:40分,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新生重症医学科主任王新华和护士长张国英仍坚守在病房,为一名出生仅八天,在家保守治疗黄疸七天无明显好转的女婴进行换血疗法,全力救治孩子的生命。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多科联动 阻击“死神”

    “有一名多发外伤患者即将来院,马上做好抢救准备。”5月24日上午12:25分,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急诊科接诊台突然接到正阳县一医院的电话,有一患者伤及头面部、胸部、躯干及四肢等多部位,病情危重,经当地医院给予初步紧急抢救后,由120急转入院。

  • 驻马店市驿城区文化旅游产业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工

    6月4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文化旅游产业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对区文化旅游产业指挥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