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石滚河镇毛家棚村小学获赠一批捐赠物资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张钧皓 曹宇)六月鲜花遍原野,爱心捐赠送温情。近日,确山县石滚河镇毛家棚村小学收到了一批捐赠物资,捐赠者是从毛家棚村走出去在外创业成功人士赵伟、黎市金、邓士勇。

多年来,几位爱心人士一直关注着家乡教育发展,致富不忘毛家棚,每次回乡总要到母校看望恩师,了解学校的情况。当看到母校教师办公设施简陋、没有空调,纷纷表示要出资改善。学生返校复课后,他们挂念着母校师生,为母校捐赠办公桌椅八套、打印机一台、空调一台、书籍五箱,并随即安装到位。

在捐赠仪式现场,少先队员代表给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敬献了红领巾,气氛温馨暖人。石滚河镇副镇长何燕鼓励学子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长大报效祖国。

爱心捐赠,传递的是爱心,播撒的是希望,收获的是美德。在学校复学的关键时期,赵伟、黎市金、邓士勇情系家乡教育,慷慨解囊,雪中送炭,改善了学校办公条件,助力学校发展,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彰显了成功人士的责任与担当。毛家棚村小学也将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发挥好捐赠物品的作用,努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石滚河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普会寺镇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

    近日,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各中小学校校长及派出所、综治办、妇联、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确山普会寺镇蓝天卫士“千里眼”助力秸秆禁烧工

    眼下正值三夏大忙时节,为了有效监控火灾的发生,确山县普会寺镇充分利用“蓝天卫士”监控系统,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做到无缝管控,有力促进了秸秆禁烧工作的顺利开展。

  • 确山普会寺镇举办农村贫困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

    为帮助农村贫困残疾人掌握实用技术,促进和带动残疾人就业创业,加快残疾人脱贫步伐。近日,确山县普会寺镇农村贫困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开班。

  • 确山普会寺镇积极开展抗旱保秋工作

    自“三夏”麦收以来,天气持续干旱,为保证群众夏种顺利,确山县普会寺镇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抗旱保秋,做到应浇尽浇,耕种及时。引导群众克服靠天等雨的思想,自力更生,抗旱保收。

  • 确山县实现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全覆盖

    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市县关于狠抓基层基础推进平安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完善村(居)法律顾问制度,连日来,确山县组织律师、政法干警深入各镇(办)、各村(社区)举行法律顾问集中签约仪式。至此,全县13个镇(办)均配备有法律顾问团,202个村(社区)均实现“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全覆盖。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