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普会寺镇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部署会

2020-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石义珍)为贯彻落实确山县“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加强校园周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辖区学校及周边环境的安全稳定,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近日,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各中小学校校长及派出所、综治办、妇联、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普会寺镇的各项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校是这次活动的主体,要上下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各学校要全面落实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责任,确保校园平安创建工作及周边环境治理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治理工作要做到思想认识必须到位、宣传教育必须到位、隐患排查必须到位、问题整改必须到位。各部门要迅速开展地毯式排查,发现隐患,尽早尽快彻底整改,不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切实为学校安全工作保驾护航,确保校园及周边安全,让教师、家长、学生放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普会寺镇 部署会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普会寺镇蓝天卫士“千里眼”助力秸秆禁烧工

    眼下正值三夏大忙时节,为了有效监控火灾的发生,确山县普会寺镇充分利用“蓝天卫士”监控系统,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做到无缝管控,有力促进了秸秆禁烧工作的顺利开展。

  • 确山普会寺镇举办农村贫困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

    为帮助农村贫困残疾人掌握实用技术,促进和带动残疾人就业创业,加快残疾人脱贫步伐。近日,确山县普会寺镇农村贫困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开班。

  • 确山普会寺镇积极开展抗旱保秋工作

    自“三夏”麦收以来,天气持续干旱,为保证群众夏种顺利,确山县普会寺镇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抗旱保秋,做到应浇尽浇,耕种及时。引导群众克服靠天等雨的思想,自力更生,抗旱保收。

  • 确山县实现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全覆盖

    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市县关于狠抓基层基础推进平安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完善村(居)法律顾问制度,连日来,确山县组织律师、政法干警深入各镇(办)、各村(社区)举行法律顾问集中签约仪式。至此,全县13个镇(办)均配备有法律顾问团,202个村(社区)均实现“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全覆盖。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强化农民工工资支付保

    为切实解决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问题,确山县交通运输局结合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管理薄弱环节,以严的态度、实的措施,多措并举,确保了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到位。

  • 确山县石滚河镇:落实“两癌”民生事 干好惠民

    “大姐,明天可要记住早上到村委集合咱一块去县妇幼保健院免费检查身体昂……”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一行就确山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6月6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带队就确山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观摩。确山县领导陶玉强、张杰、殷玉金、吴玉冰、魏华伟、曹亚红、杨拥军、陈振涛等在家县处级领导干部及各镇(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 确山县李新店镇:打出综合整治“组合拳” 打造

    近日,走进确山县李新店镇,随处可见一幅幅热火朝天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场面——有的在清理建筑垃圾,有的在用挖掘机清理塘坝边沟,有的在整治市场街道,还有的在清理道路两旁的杂草树枝……

  • 确山石滚河镇毛家棚村小学获赠一批捐赠物资

    六月鲜花遍原野,爱心捐赠送温情。近日,确山县石滚河镇毛家棚村小学收到了一批捐赠物资,捐赠者是从毛家棚村走出去在外创业成功人士赵伟、黎市金、邓士勇。

  • 确山县:有他们的言传身教 “小可爱”变身大产

    “老乡,你放心,在我的指导下你这蜗牛绝对养好了。你看,虽然我是个残疾人,但是我用自己的双手把这个蜗牛养殖成功,还挣到钱了,有劳动能力的你们也一定能通过这个养殖项目脱贫致富。”豫残联盟理事长袁海军在培训会上向贫困户讲述着自己的蜗牛养殖之路。6月3日,确山县三里河街道老臧庄社区举办了白玉蜗牛养殖脱贫致富项目推广培训会,为该社区有养殖蜗牛意愿的村民培训养殖技术。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