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脱贫攻坚项目推进约谈会召开

2020-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严驰 朱海涛)6月10日,平舆县脱贫攻坚项目推进约谈会在脱贫办九楼会议室召开。

平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副县长马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当前的重点项目建设需要,持续提供服务,为平舆县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业主单位要切实梳理出项目进展缓慢的原因,制定相应的推进措施;要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准备好所需的项目材料,没有进行招投标的抓紧时间招投标,招投标结束的抓紧时间进行推进,确保项目进度。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为扶贫项目提供便利条件,简化程序,确保招投标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财政部门要按照相关程序、政策及时拨付项目资金。督查巡查组要紧盯项目进度、流程和时间节点,提前进行督导,同时要严格落实好项目的周报告制度,确保项目能够按照计划顺利进行。

会议通报了脱贫攻坚项目进展情况;平舆县住建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卫健体委、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脱贫攻坚 约谈会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