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农商银行举办代理保险业务培训暨“三比三创”专题学习班

2020-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彭帅)为丰富金融产品,拓宽收入渠道,持续推进业务转型,6月13日,平舆农商银行利用周六学校举办代理保险业务培训暨“三比三创”专题学习班。平舆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吕广燕,各网点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四个前台、微贷中心和电子银行部全体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吕广燕指出,代理保险业务是现代商业银行的一项重要中间业务,是拓宽收入来源的重要渠道。同时要求各部门要按照“三比三创”活动方案,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保险业务对降低信贷风险的作用。面对新业务、新挑战,要勤学习、强技能、树自信,打好专业的知识基础,创造优秀业绩。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新华人寿保险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三家机构的金牌讲师授课。会上,老师们从中国保险的发展历史到保险存在的社会价值、从产品学习到实战营销话术、从理论知识到实际案例分析对银行保险业务进行了详情细的讲解。学员们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积极参与互动,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提高了思想站位,深刻意识到了保险在日常生活中不可替代的价值和意义,并对保险转移信贷风险、提高信贷质量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结合“三比三创”活动方案,立即行动起来,为平舆农商银行提高信贷质量和中间业务创收做出应有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农商银行 业务培训 责编:王庆河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农商银行:爱心赠衣物 情暖贫困户

    6月上旬,西平农商银行焦庄党支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升华服务、彰显担当、提升形象,动员全体职工积极践行助人为乐精神,为贫困户爱心捐赠衣物。

  • 平舆农商银行召开“三比三创”活动动员会

    6月4日,平舆农商银行按照驻马店农商银行关于开展“三比三创”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召开“三比三创”活动动员会。

  • 西平农商银行召开反洗钱工作推进会

    为更好地履行反洗钱义务,提高反洗钱工作水平,根据人民银行反洗钱有关监管要求和省联社2020年反洗钱工作安排,6月8日下午,西平农商银行在县行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反洗钱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副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平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张园园主持。

  • 西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三比三创”活动启动仪式

    6月8日下午,西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为期6个月的“比忠诚、比干净、比担当,创优良环境、创优秀业绩、创先进单位”三比三创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平农商银行五楼会议室举行,全体中层及机关全体参加了会议。

  • 西平农商银行开展合规文化建设推进会

    6月8日下午,西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合规文化建设暨以案促改推进会,该行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副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张园园主持。

  • 平舆农商银行“粮贷宝”、“抗旱贷”服务经济

    为解决广大收粮户燃眉之急,平舆农商银行经过多方调研走访,结合平舆地域特点,推出了专为广大收粮户倾心设计收购小麦、芝麻、花生等农产品的“粮贷宝”,保证担保、利率6.2‰、额度高达100万元的信贷产品迅速获得平舆县各乡镇收粮户的青睐。截至目前,已发放贷款214笔,金额6438万元。

  • 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以“三比三创”党建品牌引领

    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建促业务这个根本,在全系统开展了以“比忠诚、比干净、比担当,争创良好环境、争创优秀业绩、争创先进单位”为主题的“三比三创”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建活力,树立实干导向,鼓足奋进力量,引导系统干部员工立足岗位做贡献,为推进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 驻马店农商银行喜获全市金融工作先进单位等五项

    近日,驻马店市召开2020年全市金融工作暨普惠金融推进会议,会议总结了全市2019年度金融工作,对2019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驻马店农商银行喜获5项荣誉,分别是金融工作先进单位、新增贷款先进银行、金融扶贫工作先进单位、金融机构纳税先进单位、金融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 驻马店农商银行 全方位金融服务护航“三夏”生

    春争日,夏争时,骄阳“三夏”农忙时,驻马店农商银行致力服务“三农”,细化民生需求,通过宣传走访问需求、物资匹配早运筹、惠农举措早跟进、信贷资金早落地,着力打好“三夏”生产有备之仗,赢得了地方党政及广大农户的好评。

  • 新蔡农商银行营业部走进企业宣传金融知识

    为提升金融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增强奥田中央公馆销售顾问对房地产按揭知识的了解和掌握,5月28日上午,新蔡农商银行营业部主动走出去,组织员工走进奥田中央公馆销售部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