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余店镇广泛宣传发动群众 积极开展秸秆清运工作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赵维)近日,随着麦收进入尾声,新蔡县余店镇马港村委广泛发动群众积极投身到秸秆清运工作中,为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打下坚实的基础。

发动党员干部、村民组长逐户宣传秸秆清运的好处,取得群众支持,广泛发动群众投身到清运工作中。

要求村干部、村民组长、党员率先清运自家耕地收割后残余的秸秆,示范带动亲友邻里。发动全村贫困户公益性岗位和志愿者,对家中缺劳力等确实存在清运秸秆困难的群众进行集中清理,确保秸秆清运工作全面开展,不落下一户。

通过党员干部带头示范,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目前,马港村委道路、沟边、地头、坟头等处堆积的秸秆已经基本清运完成,随着秸秆清运工作的开展,既美化了村庄的人居环境,又排除了秸秆燃烧的隐患,群众对此非常满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宣传 发动 群众 秸秆 清运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张楼镇组织秸秆禁烧宣传车队进行巡回宣传

    连日来,汝南县张楼镇组织宣传车队深入各行政村,开展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知识宣传。宣传车队深入田间地头,“零距离”传授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实用技术知识。

  • 驻马店:纪念“虎门销烟” 宣传全民禁毒

    2020年6月3日,是纪念“虎门销烟”181周年。当天上午,为让广大学生提高牢记历史,增强青少年学生禁毒意识,驻马店市禁毒办联合遂平县禁毒办,组织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嵖岈山小学前往驻马店市禁毒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共同回顾这段可歌可泣的历史,传承“虎门销烟”精神,提升学生毒品防范意识,自觉抵制、远离毒品。

  • 西平县开展第33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20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活动的主题是“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为加大控烟宣传,切实保护青少年健康,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创建健康的无烟环境,5月31日上午,西平县“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在西平大道及部分中小学校举行。

  • 新蔡县古吕街道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宣传

    为切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确保此次普查工作能够顺利、高效推进,新蔡县古吕街道积极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宣传活动。

  • 驻马店市驿城区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5月29日,驻马店市驿城区组织80多家单位在世纪广场北门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一条街活动。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司法局积极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张秋勤)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平安驿城建设成果的宣传,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

  • 新蔡农商银行营业部走进企业宣传金融知识

    为提升金融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增强奥田中央公馆销售顾问对房地产按揭知识的了解和掌握,5月28日上午,新蔡农商银行营业部主动走出去,组织员工走进奥田中央公馆销售部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 新蔡县顿岗乡抓脱贫致富典型宣传树标杆促脱贫

    5月29日新蔡县顿岗乡杨寨村委的扶贫干部一边下乡帮扶,一边做好秸秆禁烧等工作,一边用手中的笔和手机记录下脱贫攻坚工作的点点滴滴,记下扶贫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和感动,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向社会报道顿岗乡脱贫攻坚工作特色和亮点。

  • 西平县嫘祖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5月22日至5月29日,西平县嫘祖镇党委、政府利用农村 “三夏”大忙时节,结合本镇工作实际,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积极开展了消防安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方面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推动全镇平安建设月活动深入开展。

  • 确山县多措并举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整顿医疗秩序,深入宣传非法行医的危害性,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近日,确山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