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万三华到西平豫坡集团调研

2019-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徐登科)坚定信心,砥砺前行。3月29日上午,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万三华一行到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豫坡集团调研金融服务实体企业。西平县副县级干部李世杰、中原银行西平支行行长何畅、豫坡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建设等陪同调研并介绍了企业党建和发展情况。

万三华行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豫坡集团党员教育基地、文化中心(酒苑)、藏酒洞、原酒储存中心等。

豫坡集团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生态共享”的可持续发展路线,注重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不断加大科技投入,革新技术,引进人才,与黄淮学院、江南大学、河南大学等进行合作,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017年12月,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的获批,填补了西平县3A级旅游景区和工业旅游的空白,更是豫坡集团在融合一二三产业绿色生态循环发展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同时,豫酒转型发展会议的召开,为豫酒的发展,特别是为豫坡的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对此,豫坡集团紧紧抓住豫酒振兴和驻酒振兴的发展机遇,围绕兴工强市战略,弘扬传统文化,更好的塑造品牌形象,达到以酒养游、以游促酒,以酒为本的宣传效果,把豫坡老基酒打造成为中原独具特色的文化名酒名片。

万三华行长表示:近几年来,豫坡集团的发展我们有目共睹,豫坡集团实施的“酒文化+旅游”的旅游新路径很好,同时,豫坡能紧抓发展机遇,坚持传统酿造,注重产品品质,今后,我们一定多支持,多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集团 调研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