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党委巡察组到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巡察反馈工作

2018-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静茹月)10月18日下午,在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原银行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意见专题反馈会。中原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郝惊涛、巡察办主任付飞、第一巡察组组长王昌德、监察保卫部徐瑞、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及机关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共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辉主持召开。

中原银行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会

中原银行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昌德讲话

首先中原银行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昌德作反馈巡察意见发言,他指出银行在从严管党治党和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方面、采购招标方面存在着问题。对银行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严格执行党规党纪,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规范会计、招投标管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整改。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辉作表态发言

其次,中共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辉作表态发言,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并表示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巡察工作与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整改,使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强化,合规经营意识得到强化,促使各项业务继续平稳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中原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郝惊涛讲话

最后,中原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郝惊涛做重要讲话,要增强政治领会感、责任感,重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要严肃处理,树立巡察工作的权威;巡察工作坚持紧抓不放,让行风、行貌有全新的改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强有力的措施整改问题,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将巡察工作进行到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党委巡察组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