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总行副监事长贾继红一行到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调研

2019-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静茹月)7月3日上午,中原银行总行副监事长贾继红一行到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调研指导工作。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贾丙均及该行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调研中,贾继红一行首先参观了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总行营业部,认真查看了厅堂布局、硬件设施等情况,与营业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沟通,仔细询问了业务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发展需求,并就业务营销、风险防范等进行了具体指导。

随后,贾继红一行与西平财富村镇锒行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及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基本情况、县域基本情况、经营情况、各项指标推进情况、目前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及原因、下半年工作措施。

该行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贾丙均重点汇报了上半年通过采取“建机制、带队伍、树品牌、拓市场、防风险”等措施,基本实现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并强调,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将坚定市场定位、强化风险管理、继续铺设中原兴农驿站和净水站,切实做好渠道建设,扎实做好风险防控,提高服务质量,提升企业文化。

贾继红副监事长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对该行的发展情况予以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发展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牢记法人银行,紧盯监管指标做业务。提升合规意识,保持持续稳健发展;二是树立利润导向,紧盯市场谋发展;三是结合区域位置特点,坚定“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打造特色鲜明的品牌形象;四是要在发展中解决问题,拓展渠道促发展。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贾丙均表示,贾继红副监事长一行的到来不仅帮助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更给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带来了极大的信心和鼓励。下一步,银行将继续脚踏实地,遵照中原银行总行领导的指示及精神,落实好中原银行各项经营任务,把长板做长,短板补上,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促进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健康稳健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总行 贾继红 西平 财富村镇银行 调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