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共汝南县委第八巡察组巡察常兴镇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在常兴镇召开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曾丹丹)5月25日上午,中共汝南县委第八巡察组巡察常兴镇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在常兴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办主任袁东昕、县委第八巡察组组长胡春建、联络员张申及巡察组其他6位成员出席会议。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和25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以及本轮被巡察的7个村(社区)的村委、支委、监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老干部代表和居住在本村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兴镇党委书记刘阳主持。

会上,巡察组联络员张申传达了《十三届汝南县委第六轮第七轮接力巡察村(社区)工作方案》,组长胡春建对做好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和安排部署,县委巡察办主任袁东昕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该镇如何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镇党委书记刘阳代表常兴镇党委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巡察组 工作 动员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李桥回族镇夏庄村等四村

    4月21日,新蔡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李桥回族镇夏庄村、常湾村、葛陵村、常老庄村情况反馈会在李桥镇三楼会议室召开。

  • 新蔡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宋岗乡许庄村委等六个村

    4月22日上午,新蔡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宋岗乡许庄村委、沈寨村委、王湾村委、汪庄村委、曾营村委、宋楼村委情况反馈会召开。会议由宋岗乡党委书记石亮主持。

  • 新蔡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佛阁寺镇吴岗村等六个村

    4月22日下午,新蔡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佛阁寺镇吴岗村、大展庄村、张康庄村、梅楼村、冯围孜村、佛阁寺村情况反馈会在佛阁寺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李晓信、县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樊荣涛、巡察专员王玉洁出席会议。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吴岗等六村支书、主任及包村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何辉主持。

  • 新蔡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关津乡关津村等六个村委

    4月22日,新蔡县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关津乡情况反馈会议在关津乡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解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吴震等出席会议。

  • 新蔡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反馈会召开

    4月21日上午,新蔡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棠村镇路庄村、赵老庄村、耿集村、棠村村情况反馈会在棠村镇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李晓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樊荣涛代表县委第五巡察组对巡察棠村镇路庄村、赵老庄村、耿集村、棠村村情况进行反馈。会议由棠村镇党委书记刘涛主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