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古吕街道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古吕街道西郊永康社区西城街反馈会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冯振)4月24日,新蔡县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古吕街道西郊、永康社区、西城街反馈会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古吕街道全体干部、被巡察社区支书和主任、未被巡察社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李玉杰就巡察期间被巡察社区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和要求。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杜守刚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用行动忠诚践行巡察整改;要扎实推进,落实整改,推动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加强领导,固化成果,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落地。

随后,3个被巡察社区支部书记就整改意见做表态发言,并表示回去后将按照巡察组所反馈的各项问题进行整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全面梳理整改工作,以坚定的决心和态度,细化整改措施,促进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军杰代表党工委、办事处表示:全街道上下端正态度,坚决贯彻巡察反馈意见,巡察是政治体检,实行巡察制度,开展巡察工作,是党中央在新的形势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强化党内监督特别是对领导干部监督的一项重大举措。转变作风,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整改是政治责任,对于巡察反馈的意见,各社区要做到主动认领问题,积极整改问题,确保整改无遗漏、无死角。严明纪律,严格责任追究,切实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反馈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不折不扣地将巡察组反馈的每条意见都整改落实到位,并将整改落实情况按要求上报。再鼓干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把这次巡察反馈的意见与持续深化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干部作风整顿提升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全街道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转化好、运用好、拓展好巡察成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街道 召开 反馈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政协给古塔街道贫困户捐赠暖被

    汝南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事好事办理暨“送温暖献爱心”(果园村)捐赠活动在古塔街道果园村进行。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魏靖、县政协副主席韩宏伟和古塔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冬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 平舆县古槐街道:强化监督检查 助力秸秆禁烧

    “我们再下去转转,看看前边发现的问题有没有整改。”5月26日下午三点多,忙碌了一上午的平舆县古槐街道办事处主任任前进又带领干部们出发了。

  • 平舆县古槐街道:筑牢安全防线 预防溺水发生

    为有效防范未成年人溺水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未成年人人身安全,平舆县古槐街道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防溺水工作。

  • 新蔡县古吕街道三举措做好“三夏”生产秸秆禁烧

    为全面做好“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保护生态环境,近日,新蔡县古吕街道早部署、早行动,三举措全面做好这项工作。

  • 确山朗陵街道:加强环境整治提升 优化园区整体

    2017年以来,位于确山县朗陵街道境内规划占地6.27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200亿元的确山县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园建设全面启动,为进一步提升园区整体形象,近日,朗陵街道办事处以整治环境、规范秩序为重点,对园区企业环境开展全面整治提升,努力打造环境优美的园区形象。

  • 新蔡县南湖街道禁烧宣传多形式全覆盖

    连日来,新蔡县南湖街道积极行动,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秸秆禁烧舆论氛围,掀起三夏秸秆禁烧宣传高潮。截至目前,该街道共搭建防火棚12个,张贴禁烧标语800多条,悬挂宣传横幅200多幅,发放禁烧宣传明白纸3000多份。

  • 新蔡县南湖街道:贫困户带头参与“三夏”工作

    连日来,新蔡县南湖街道在开展“三夏”生产工作期间,兼顾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引导贫困户中享有“防火员”公益性岗位的人员,多措并举发挥贫困户在秸秆禁烧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劳动来获取报酬,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到秸秆禁烧行动中来。

  • 汝南县司法局召开法治乡镇(街道)、民主法治示

    5月27日,汝南县司法局在局视频会议室召开全县法治乡镇(街道)、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丁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 汝南县古塔街道小麦获丰收

    “今年的小麦经历了长时间干旱,收割时间比往年提前了4天左右。我们村小麦产量今年平均在400公斤左右,耐旱的小麦品种有600斤,这样的产量超过我们的预计,可以说是小丰收了。”5月26日,汝南县古塔街道熊湾村党支部书记孔令贺在小麦收割现场,捧着刚从收割机仓口倒出的圆滚滚的小麦高兴地说。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

    为切实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辖区全国“两会”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