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射桥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2020-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单耀辉)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5月15日下午,平舆县射桥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射桥镇党委书记刘震主持会议,并就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和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平舆县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射桥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从各自分管领域出发,逐一开展了个人对照检查,对照反思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件,深刻剖析,认真查摆,通过深刻反思、对照自查在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及履行主体责任不力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列出了清单,制定了整改措施。

刘震强调,领导干部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将“一岗双责”责任进一步分解细化,切实落到实处。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通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一岗双责”责任传导下去。镇纪委要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对于作风不实、不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群众纪律的人和事,从严处理,警示教育到位,自觉主动运用好“四种形态”。坚持以案件为重点,深挖问题根源,做到举一反三,对今后工作中出现的违法违纪的人和事实行“零容忍”。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射桥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