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人大到双庙乡召开工作评议调研座谈会

2020-0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黄娇)6月12日,平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总工会主席单巧云一行4人,到双庙乡召开平舆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评议调研座谈会,深入了解乡村两级对县扶贫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医保局等职能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评议会上,单巧云就开展此次评议的目的和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说明,她指出,此次评议的目的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为脱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通过对职能部门的评议,督促其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民生。

评议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紧紧围绕县职能部门在依法行政、政策落实、问题整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在肯定受评单位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单巧云表示,会后一定认真梳理代表意见和建议,将其提交至相关被评议单位,并监督其整改到位,真正让评议达到目的。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人大常委会 双庙乡 工作评议 调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