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博雅医院举办抗疫先进个人表彰暨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0-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康健民 朱宝其)5月9日,西平博雅医院举办庆祝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优秀护士、抗疫先进个人表彰暨趣味运动会活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博雅医院副院长康健民主持。

表彰会首先对医院评选出的25名“优秀护士”和1名“最美护士”进行了表彰奖励,随后对医院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13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西平博雅医院院长、康雅精神病医院董事长李卫锋讲话。他首先对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随后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长期战斗在护理岗位上的护士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肯定了一年来护理团队平凡而伟大的工作。同时也对她们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全体护理人员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使医院护理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健康西平伟大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表彰会后,趣味运动会开始。此次运动会设置项目有拔河、五人四足、袋鼠跳、双人夹气球接力跑。参加拔河比赛的选手士气高昂、劲头十足,参加五人四足、袋鼠跳和双人夹气球接力跑的选手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全体员工一改往日的严谨、细致、温柔,在运动场尽情挥洒欢乐,体验趣味运动带来的乐趣。场上参赛人员身影矫健,场下观众群情激荡,不时爆发出一片加油声和欢笑声。 

比赛结束后,医院领导班子分别为各个比赛项目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进行了现场颁奖。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医院 趣味 运动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