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涧头乡:组织开展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2020-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杜琳)随着中小学部分年级已陆续开学。5月7日,新蔡县涧头乡组织有关行政执法人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开展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据悉,该乡重点围绕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登记、备餐和就餐区域消毒、餐厨具消毒、食品留样、泔水处理、“三防”设施、食品原料采购及进货查验记录制度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

据了解,该乡明确要求学校内部要认真开展全面自查,对发现的问题立整立改,严防死守,不留任何工作死角。同时,对该乡6所学校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提出了整改建议,建立了工作台账,督促整改工作进度,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取得工作实效。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涧头乡 学校 食品安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关津乡开展应急演练工作提升禁烧能力

    为有效做好三夏秸秆禁烧工作,确保全乡“不冒一处烟,不着一把火”。6月3日,新蔡县关津乡组织人员对各村委秸秆禁烧应急队伍和设备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三夏禁烧工作有序开展。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加强队伍建设 强化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队伍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内部监督,夯实队伍根基,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督导检查工作。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对全街道各所站、便民服务大厅、各村委社区工作人员纪律作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全街道干部职工端正工作状态,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积极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

    6月份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提高广大居民防灾减灾能力、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扑救技能,进一步做好街道防范灾害工作,提高街道居民安全意识,新蔡县月亮湾街道自6月1号起积极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工作。

  • 新蔡县转移就业组到练村镇实地调研确保公益性岗

    为确保扶贫政策落实精准,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打下坚实的基础,按照新蔡县脱贫攻坚转移就业组统一安排,6月4日上午由新蔡县人社局局长王春魁、主任袁卫国、梁伟一行三人冒酷暑到练村镇实地调研公益性岗位政策落实情况。

  • 新蔡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六月是全民禁毒宣传月,为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进一步警示毒品危害,新蔡法院组织10余名干警志愿者参观县禁毒警示教育基地,为干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教育课。

  • 新蔡县黄楼镇:综合利用秸秆 助力秸秆禁烧

    新蔡县黄楼镇近年来不断探索秸秆综合利用新途径,使秸秆变堵为疏,秸秆禁烧工作由被动变为主动,全面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 新蔡县人民法院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为迎接“6.5世界环境日”的到来,进一步提高民众的环境保护意识,新蔡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6.5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 新蔡县黄楼镇认真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

    天气炎热,学生溺水事故又将进入多发期,对此,新蔡县黄楼镇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积极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水专项治理活动。

  • 新蔡县韩集镇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监督检查工作

    按照县纪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4日上午,新蔡县韩集镇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监督检查工作会,党委书记刘洪涛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所站长、派出所工作人员、全镇十八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新蔡县人民法院就审理一起被继承人债务清偿纠纷

    日常生活中,人们常说:父债子还!有没有法律依据呢?被继承人死亡,继承人是否应当承担还款责任呢?近日,新蔡县人民法院就审理了一起被继承人债务清偿纠纷案件,李某(女)欠秦某货款77000元,李某因病去世,秦某起诉要求李某的丈夫及子女承担还款责任,但因证据不足,法院依法判决驳回了原告秦某的诉讼请求。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