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记者走进确山县“两会” 带你倾听委员心声

2020-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段东阳 田华)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也是确山县抢抓机遇促发展、奋力追赶求突破、夯实基础增后劲的重要一年。又是一年确山县“两会”季,听听委员们是怎么说的。

1.确山县政协委员 张新宽

县委书记路耕的讲话和县政协主席陶宏启的报告切合实际,振奋人心,作为一名从事农业、旅游开发的政协委员,我将积极建言献策,写好提案,认真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助力群众脱贫致富,推动乡村振兴,全身心投入到确山经济发展中去,为建设平安确山、美丽确山、合谐确山贡献力量。

2.确山县政协委员  张新义

回顾2019年,确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的成效。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一名在确山工作的新闻工作者,我感到由衷的自豪。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确山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一如既往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多采访报道确山发展进程中的鲜活新闻,讲好确山故事,展现确山良好形象和无穷魅力。

3.确山县政协委员  白晶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经过认真调研走访,在本次政协会上,我将提交两份关于民生方面的提案:一是关于加强城市建设、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建议;二是关于培育新型经营主体促进产业振兴的提案;作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我将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圆满完成此次政协会议做出自己的贡献。

4.确山县政协委员 吉小瑞

上午我认真聆听了县委书记路耕的讲话和县政协主席陶宏启的县政协工作报告,为我们确山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作为一名教体文艺政协委员,我将继续深入学习路书记和陶主席的讲话精神,在教研教学上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在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做好调研,建言献策。新的一年里,我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决心,为发展献诤言,为改革谋良策,为民生出实招,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努力为谱写老区出彩新篇章献计出力。

5.确山县政协委员  李洪生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和其他政协委员一起,认真参加会议,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就确山县的政治、经济、环境保护和社会生活中的重大问题和各方面的工作进行充分酝酿和认真讨论,关注民生、反映社情民意,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健处,撰写好优质提案,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我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记者 确山县 两会 委员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记者走进确山县“两会” 带你倾听委员心声(2)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也是确山县抢抓机遇促发展、奋力追赶求突破、夯实基础增后劲的重要一年。又是一年确山县“两会”季,听听委员们是怎么说的。

  • 记者带你“云上”直播看房 走进驻马店佳田·尚

    买房是大事,选择一套好的房子更显得格外重要,一定要多看看,了解一下地理位置和户型。4月10日下午15点,映象网开启了看房新方式“云上看房”映象直播。为您精心挑选驻马店口碑好、实力强的房产企业。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宣教科长丁宏伟:“战地记者”

    一场汹涌而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无数的白衣天使、军人、警察、建设者们“抛家弃子”,放弃团圆,逆向而行坚守阻击疫情第一线。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是驻马店抗击疫情的主战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打响后,全院医务人员冲到最危险的前线,成为与时间赛跑,与死神赛跑,无惧疫魔的勇士。

  • ‍驻马店:“疫”线“战地记者”

    “我们必须紧跟一线医护人员的足迹,与他们同呼吸、共命运,真实记录抗疫一线同事可歌可泣的战斗历程。”疫情发生以来,驻马店市中医院宣教科负责人李亚主动请缨,多角度扛起宣传重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 抗击疫情,这家医院有群“战地记者”!

    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他们奔波在一线病区,走近一个个“英雄”身边,用镜头捕捉感人瞬间,把治疗进展最新消息、医护感人事迹和健康科学防控知识第一时间传递出来,为全面打赢战“疫”凝聚广泛社会共识。他们就是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英勇参战的宣传团队,被大家亲切地称为“战地记者”。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