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举行第十九届记者节联谊活动

2018-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时逢第十九个记者节来临之际,11月6日上午由汝南县委宣传部、汝南县文广新局主办,河南源色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汝南县第十九届记者节联谊活动在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基地举行。

此次活动是驻马店市新闻媒体界的盛会,旨在为各大媒体朋友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这是一个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树立新闻思想,弘扬传媒精,本次记者节也得到了宜宾邓工坊酒业的友情赞助。

记者节联谊会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左二)讲话

中共汝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汝南县政府副县长韩崇江,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四毛,以及来自国家、省、市、县30多家新闻媒体、自媒体的媒体精英共50余人出席了本届记者节联谊会活动。本次联谊会活动由汝南县文广新局局长刘珊主持。

中共汝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汝南县政府副县长韩崇江分别在讲话中对新闻记者表示了节日的祝贺。他们表示一个人的社会价值体现在自己所从事的工作,但是一份工作的高贵无关行业、收入,对于记者来说,一份好的作品就是职业生涯中最至高无上的荣誉。

大河报首席记者李钊,天中晚报,网易新闻,汝南县电视台等媒体分别作为代表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身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深深感到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不仅是记录时代的故事,更重要的是传播正能量的最强音,他们不仅要成为百姓观察生活的眼睛,也要成为讲好中国故事的喉舌。

源色股份董事局主席吴四毛讲话

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四毛在讲话中指出,因为有了媒体镜头的记录,才让更多的企业更加豁达、开放,乃至发现了不曾发现的美好。吴四毛说,也正是媒体镜头的记录,他更有动力将生态农业作为生命的全部,倾力把生态农业做大、做强。

在回忆起公司在荷兰上市的振奋人心的时刻,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四毛满脸洋溢着无比的骄傲和自信。他说作为河南源色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开发出的农业项目,科技或许不如西方国家发达,但公司在荷兰的上市,意味着中国的农业走上了世纪之巅。在公司的发展历程中,责任有时候不仅仅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生命的张力,有责任,有能力,才能承担起社会责任。

据悉,河南源色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水产、畜牧、养殖、果木种植、生态旅游为一体的大型农林牧渔、旅游综合性实体公司,是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理事单位,同时又是驻马店市首家海外上市公司,并更名为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已于2017年12月22日成功在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主办A股上市。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原生态有机产品为根本,以科技农业、高效农业、创新养殖为理念,利用公司所处环境优势和自然条件,成为全国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 第十九届记者节联谊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金铺镇举办第一届全民健身拔河比赛活动

    3月27日上午,汝南县金铺镇在李庄村文化广场举办金铺镇第一届全民健身拔河比赛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县人大副主任魏国民;县政协副主席石如凯;驻马店市青年商会副会长、河南易物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强;金铺镇党委书记廖向东;金铺镇镇长贺军等参加活动。

  • 汝南法院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

    3月26日,汝南法院召开了全体人员参与的2018年总结表彰会。会议由汝南法院副院长卢智勇主持,汝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对汝南法院2018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汝南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3月26日,汝南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市两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汝南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由汝南法院副院长卢智勇主持,汝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汝南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汝南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罗店镇村居工作动员会召

    3月26日上午,汝南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罗店镇村居工作动员会在罗店镇二楼会议室召开。

  • 汝南县团委联合萤火虫公益协会走访慰问特殊家庭

    3月26日,阳光明媚、春风拂面,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副会长冯岳、刘思豪一行在汝南县团委副书记周云超的陪同下,轻车简从到罗店镇邢桥村走该慰问孤儿家庭和贫困学生家庭,罗店镇党委副书记李靖随同。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