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开展“五一”劳动节教育活动

2020-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徐慧娟)为了培养学生从小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的优秀品质,体验劳动的乐趣,近期,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低年级学生学会整理自己的书包;理解“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含义,做到光盘不浪费;能帮爸爸妈妈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

中高年级学生能清理自己的“小天地”;变废为宝,和家人一起制作小手工。使学生在掌握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感受劳动创造的美好生活。

五月是劳动的季节。通过这次活动,十二小学号召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劳动实践,用劳动创造美好新生活。向劳动者致敬。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小学 开展 劳动节 教育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领导到第三小学开展“六一” 儿童节慰问

    在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6月1日上午,西平县县长李全喜、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县政协主席张新带领县政府办、县教育局、县妇联和柏城中心校的相关人员,来到西平县第三小学进行儿童节慰问,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为教师送来亲切的问候。

  •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拾金不昧好少年文明之花绽校

    5月30日上午,一面“育德材人 拾金不昧”的锦旗飘扬在西平王司庄小学的校园。当日上午10点,西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黄建军一行人来到王司庄小学的校园,为王司庄小学送来锦旗,并向学校表示真挚的感谢。

  •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为进一步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活动,同时加强学校少先队组织建设,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举行了一场庄严的新队员入队仪式。

  • 驻马店实验小学(西校区)举行封顶仪式

    6月1日,由绿地捐建的驻马店实验小学(西校区)封顶仪式,在高铁新区实验小学(西校区)项目工地圆满举行。绿地集团中原事业部第六区域公司总经理周亚菊,绿地中原事业部第六区域公司潘高宇、以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媒体朋友们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值得写入天中教育发展史册的荣耀时刻。

  • 驻马店市第二十小学召开《如何做新时期的人民教

    5月29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小学校长党超为全体老师上了一节《如何做新时期的人民教师》主题党课。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