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东官庄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扎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刘淳枫)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为确保全镇消防安全,汝南县东官庄镇及时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对全镇范围内的大型商超、加油站、学校等进行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管护、日常消防安全演练、消防技能等多方面的调查了解,排查消防安全隐患,为全镇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加大排查力度。该镇副镇长夏焕丽一行3人先后到辖区内的小学、中学、加油站、超市等场所实地走访查看各场所室内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情况,重点查看灭火器等器材摆放是否合理、消防设备是否定期检修、人员是否能正确使用相关设备。

加强消防安全宣传。该镇印发消防安全要点,发放至辖区内各个村民组,加大对村组、学校、企业的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树立日常安全意识,避免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加快网格化管理建设。该镇通过对行政村网格长、协管员、监督员、联络员“一长三员”进行登记备案,明确了消防安全职责。同时,重点培养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人员的“四个能力”,扎实做好平安建设公共消防安全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东官庄镇 消防安全检查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王岗镇杲胜利:昔日贫困户 今日“土专家

  • 汝南县张楼镇中心校开课啦

  • 汝南县政协给古塔街道贫困户捐赠暖被

    汝南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事好事办理暨“送温暖献爱心”(果园村)捐赠活动在古塔街道果园村进行。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魏靖、县政协副主席韩宏伟和古塔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冬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 汝南县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汝南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县普法办在王岗镇举行“汝南县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特邀资深律师李参军向镇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村两委成员讲解了宪法、民法总则、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 汝南县东官庄镇:小额信贷促脱贫

    为全面帮扶贫困户脱贫致富,落实落细各项扶贫政策,汝南县东官庄镇政府全体驻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在全面普查分包村贫困户情况的基础上,仔细为贫困户讲解金融贷款政策,帮助有需要的贫困户办理贷款,为想要创业发展的贫困户提供了资金保障,促进全镇贫困户稳步脱贫致富。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