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共确山县委2020年党务工作会议召开

2020-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邓锦丽)4月26日,中共确山县委2020年党务工作会议召开。确山县领导路耕、彭广峰、张建华、殷玉金、吴玉冰、魏华伟、曹亚红、杨拥军、陈振涛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统委员,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主持。

会上,确山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吴玉冰安排部署全县组织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安排部署全县宣传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拥军安排部署全县统战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振涛安排部署党委办公室工作。

最后,路耕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组织召开县委党务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组织、宣传、统战工作的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党务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

就做好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务工作,路耕要求,全县各级党务部门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积极站位全局抓党务,不断开创党务工作新局面。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聚焦主业,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进步、作出了新贡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大家要清醒的看到,我们的工作还面临很多挑战和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加以解决,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锐意进取、奋发有为。

路耕强调,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党务部门要更加自觉主动地站位全局、服务全局,找准工作的着力点,找准服务的结合点,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精益求精抓服务,做优党办工作;旗帜鲜明树导向,做强组织工作;营造氛围鼓实劲,推动宣传工作;发挥优势促团结,推动统战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党务干部要按照“党性更强、品德更高、绩效更优、作风更好”标准从严要求自己,创造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为全县其他单位和部门当好标杆,在对党忠诚、改革创新、能力过硬、狠抓落实上作好表率,不断开创确山县党务工作新局面,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彭广峰从迅速行动抓贯彻,聚焦主业谋发展,争先创优促落实三个方面对党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路耕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