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司法局召开法治乡镇(街道)、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周高剑)5月27日,汝南县司法局在局视频会议室召开全县法治乡镇(街道)、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丁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司法局副主任科员袁英传达了省市普法办关于创建法治乡镇(街道)、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的相关文件及创建标准。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丁颖指出,开展法治县、法治乡镇(街道)、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是依法履职实实在在的具体工作任务,全县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创建活动。

丁颖强调,2020年是“七五”普法规划收官之年,全县各乡镇(街道)要紧紧围绕全面依法治县总目标,以创建促提升,以示范带发展,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创建活动,进一步提升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效果,促进全县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公民法律素质和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的提高,推动县域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实现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速迈进现代化,建设成“三个汝南”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各乡镇(街道)司法所长,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司法局 召开 工作 推进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司法局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提高青少年的法治观念,丰富学生法律知识,培养学生守法意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推进平安校园、和谐学校建设。5月26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司法局局长、三中法治副校长胡洪海为驻马店市第三初级中学全体师生上了一堂以“法治伴我行”为主题生动法治课,教育全校学生树立法治观念,不碰红线,不越雷区,安全健康成长。

  • 西平县司法局到焦庄乡郝庄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进一步推进“法律六进”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建设,5月25日,西平县司法局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送法进焦庄乡郝庄小学。

  • 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县律师工作会议

    5月23日上午,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县律师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景钟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 西平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文化进万家 平安建设齐

    为做好2020年的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复工复产、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要工作实际,让更多的群众知法、懂法、用法,切实将平安建设内容融入全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中,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确山县司法局麦收时节帮扶显真情

    近日,确山县司法局全体帮扶队员深入帮扶村新安店镇槐树庙村和熊庄村开展麦收期间帮扶慰问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