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万金店镇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会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长江)4月23日下午,平舆县万金店镇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推进会,万金店镇领导班子、镇直所站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治安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万金店镇镇长李彦伟主持。

会上,万金店镇党委副书记郝华东传达了驻马店市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和《2020年平舆县预防未成年溺亡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就2020年预防未成年溺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保持预防的清醒头脑,学校、村委成立得力的领导小组;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各部门要利用各种载体使这项工作深入人心,讲清利害关系。三是学校、监护人、主管部门要形成联控机制,做到有人管、有人抓;四是深入搞好警示教育,各村委有查找安全隐患,对于深水区要设安全警示牌,提醒群众注意安全。

万金店镇镇长李彦伟强调,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各部门要形成合效,齐抓共管,综治中心牵头,搞好协调。预防未成年溺亡工作是一项关爱未成年成长的良心工程,严格按照规定要求抓好落实,确保取得时效。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万金店镇 未成年人 溺亡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万金店镇王寨村及时整改巡察组反馈问题

    4月18日,平舆县委第九巡察组到万金店镇王寨村巡察脱贫攻坚情况,开展走访调查,期间到王寨村贫困户刘志福家中,发现该户缺少衣柜和肉蛋奶等必需品,不满足县脱贫攻坚组提出的“八个必须有”,便将问题反馈给村委。王寨村脱贫攻坚组得到巡察组的反馈问题后,高度重视,立即派专人前往核查情况,并迅速整改。在巡察组反馈问题40分钟内,村两委便购置了新衣柜,鸡蛋,肉类和牛奶送到刘志福家中,刘志福对此表示很感动,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他的帮助。

  • 平舆县万金店镇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4月17日上午,平舆县万金店镇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全镇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体机关干部、镇直所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 平舆县万金店镇党委书记辛长松看望慰问新时代好

    4月16日上午,平舆县万金店镇党委书记辛长松前往王寨村看望慰问新时代好少年李留成,并送上儿童专用口罩、医用酒精和步步高学习机等开学必备品。万金店镇分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副职杨贺陪同。

  • 平舆县万金店镇传达贯彻全县脱贫攻坚第二十六次

    4月15日下午,平舆县万金店镇在镇政府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近期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 平舆县万金店镇积极开展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工作

    当前正是小麦条锈病、赤霉病、红蜘蛛等病虫害高发期,为确保小麦丰产丰收,平舆县万金店镇积极行动、不等不靠,狠抓小麦条锈病、赤霉病、红蜘蛛等病虫害统防统治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