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万金店镇扎实推进金融扶贫工作

2020-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陈松领)为充分发挥金融助推脱贫攻坚的重要作用,加快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步伐,平舆县万金店镇多措并举推进金融扶贫工作,促进贫困户有效增收。

万金店镇结合当前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深入开展金融扶贫“政策大宣讲、意愿大摸排”活动,以镇、村两级干部和驻村帮扶队员为主体,通过大走访、村广播、微信群、公示栏等多种形式向建档立卡贫困户宣讲金融扶贫政策、申请流程等,提高群众积极性。截至目前,累计走访贫困户1000余户,张贴宣传挂图600张,发送宣传资料2000份。 

该镇按照金融扶贫贷款申请标准,对所有贫困户进行摸底排查,对有意向贷款且符合条件的贫困户及时登记上报,做到应贷尽贷;对不符合申请条件的贫困户,帮助其寻找自主发展的门路,充分激发贫困户自身脱贫的内生动力。

对有贷款意愿的做好登记存档,对其选择的发展项目认真审核把关,并与农户信用信息评价系统相比对,对符合条件者,各村指派专人积极协助办理各项手续,跟踪服务到底。目前,全镇共上报小额贷款36户。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万金店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