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栎城乡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八轮、第十轮巡察整改情况通报会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何洁)4月22日下午,新蔡县栎城乡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八轮、第十轮巡察栎城乡徐寨村委、张庙村委等11个村委整改情况通报会,栎城乡党委书记王胜利主持会议,专项检查组组长徐文科讲话。

会上,王胜利首先通报了第八轮、第十轮巡察整改情况,就整改措施、整改落实情况、问题线索处置等方面做出详细汇报。

徐文科在听取栎城乡整改情况汇报后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徐文科表示巡察整改只是手段,不是目的,巡察整改的重点还是看整改长效机制是否建立、看违规违纪问题纠正和处理是否到位、看群众是否满意。

随后,第二专项检查组组织与会人员参加整改满意度测评,参会人员就栎城乡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评价。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巡察 整改 通报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