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张楼镇:如期完成来料加工厂房验收工作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门庆庆)4月16日下午,汝南县产业办主任林书伟等11人来到汝南县张楼镇,对建于河北居委会、方桥居委会、庙东村委会三地的福森木业、永利包装有限公司、利康防护用品、森泰木业、汝南县雨欣箱包厂、驻马店市金泰服装有限公司、汝南县明清麻制品有限公司等七家带贫企业租用的来料加工厂房配套设施、企业带贫成效等实施情况进行验收。

验收工作结束后,林书伟表示张楼镇手工来料厂房项目不仅在数量上居全县前列;在项目运行实施中项目和资金公示制、工程建设招投标制、工程施工合同制、工程监理制,确保项目实施过程合规合法。严格遵循了制定项目管理制度和风险防控措施,大大加强了扶贫项目的监督和管理,确保了项目资金顺利安全有效运行;同时大量吸纳了本地的贫困劳动力,提高了他们的家庭收入;真正使贫困户实现了就近转移就业,增加了村集体经济收益。分管扶贫副镇长职枭枭表示不少曾经的贫困户如今都从事着各种各样的手工生产,依靠勤劳的双手脱贫奔小康。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