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清河街道召开脱贫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麻强)4月20日,平舆县清河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召开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

会上,清河街道办事主任石玉红传达了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干部进一步提升整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本着对工作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从认真查找建档立卡贫困户基本情况、政策落实和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有哪些薄弱环节,到补齐工作任务和质量短板,进一步提升工作精准度、群众满意度和扶贫成效度。通过自查和整改,补齐短板和漏洞,扭转工作被动和作风不扎实的局面,切实提高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清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邢超强调,要落实好各方责任,查弱项要较真碰硬,把问题弱项查准找全,把原因弄清弄透,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和时限,一一对账销号;补短板要科学严谨,补漏洞、补缺项,不留空档死角;促提升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创优争好。要把专项行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充分结合起来,一体推进,统筹落实。要树牢目标和质量意识,通过检视问题不足,补齐短板弱项,不断促进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巩固和质量提升,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认可度,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清河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