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调研新蔡县弥陀寺乡产业发展情况

2020-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杨丽 杨军)近日,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一行5人到新蔡县弥陀寺乡航天生态园、曹庄碧城园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程小寨“艳红”辣椒种植基地进行调研。弥陀寺乡人大主席李金富、脱贫攻坚办主任杨军、程小寨、驻村第一书记杨丽陪同调研,主要结合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促脱贫攻坚工作,调研企业复工复产、用工情况、产品效益等因疫情或其他因素对企业的影响,防控风险的能力等。

调研结束后,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调研负责人梁立峰总经理对程小寨“艳红”辣椒种植防控风险进行分析:程小寨“艳红”辣椒流转土地近2000亩,资金投资较大,带动群众受益较多,不可防控因素或者受恶劣天气影响,将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购买农业保险尤为重要,保障种植大户经济损失降至最低。

弥陀寺乡政府与市保险公司积极配合,探讨有利种植大户利益的保险政策,商定政府补贴种植大户保险惠民政策,扶持种植大户“轻装上阵”,为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中原农业保险 公司 调研 发展 情况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农业保险确山县营销服务部深入乡村开展小麦

    1月3日,中原农业保险确山县营销服务部员工与邀请的法律顾问一同前往新安店镇后堡村开展政策性小麦保险承保宣传。

  • 确山村民花生受灾遭遇赔付难 中原农业保险:测

    农业保险是国家农业支持保护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支农、惠农的政策措施。但近日,确山县新安店陈桥村的花生种植户李先生向映象网“大象陪办”热线(180 0371 9699)投诉,今年他家种的花生几乎绝收,而当初买的农业保险却迟迟得不到赔付,不知道自己花钱买的保险到底保的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