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张贤锋)4月15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到企业调研生产经营情况。副县长乔海军、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代向阳及县政府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赵峰一行先后来到贝林塑业、玉海防水、华大塑业、安佑饲料、展祥皮业、昊盛皮业等地进行调研,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迎难而上、克难攻坚,找准定位,克服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狠抓项目扩能升级,通过技术创新、结构调整和转型发展等方式,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赵峰指出,全县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形势研判,积极推动政企合作,合理谋划一系列措施与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全方位服务和各方面要素保障,助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赵峰强调,要增强服务意识,持续提升服务效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和完善联系服务企业制度,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更多地深入企业,组织动员各方面力量,创新举措帮助企业解难题、谋发展,充分发挥好政府的职能作用,切实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保障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新蔡:紫色花海美翻了

    初夏时节,驻马店新蔡县陈店镇丹参花尽情绽放,大片大片的紫色花海在风中摇曳,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美得堪比普罗旺斯,吸引游客前来赏花拍照。

  • 遂平县嵖岈山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动员大会

    近日,遂平县嵖岈山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动员大会,县爱卫办主任杨春生、副主任魏爱华、副主任牛学义出席会议,嵖岈山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和村文书(竹园村、常韩村两委全体人员),各垂直单位负责人,街道商户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 遂平县嵖岈山镇迎接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病媒生物防

    5月14日,遂平县嵖岈山镇迎接了驻马店市爱卫办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考核验收,嵖岈山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成果得到了初步检验。

  • 遂平县嵖岈山镇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

    近日,遂平县嵖岈山镇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就全镇水域安全隐患排查、警示标牌设置、水域安全巡查、师生家长安全教育、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要求各成员单位对照方案分工认清责任,认真自查,并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家属、教师积极宣传,在工作生活中发现未成年人游泳、戏水时主动进行劝阻,确保该镇未成年人零溺亡。

  • 遂平县嵖岈山镇开展防溺亡警示标牌整治 扎实推

    连日来,遂平县嵖岈山镇综治办通过实地走访调查,发现少数坑塘存在遗漏登记水域、警示标牌漏设置、警示标牌陈旧模糊不清等情况。为切实加强对学生防溺水的安全管理,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5月14日,嵖岈山镇制作发放一批警示标牌,为所辖区域内更换新的安全警示牌,并要求本周内所有危险水域警示标牌全部安装到位,所有水域防溺水职责落实到坑塘责任人。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5·15”经侦宣传日主题活动

    2020年5月15日是第11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今年的经侦宣传日主题为“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工作,5月15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深入各大银行、商超、街道等地开展了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 确山竹沟镇推进户厕改造 建设“四美竹沟”

    “小康不小康,厕所算一桩”。为扎实推进全镇户厕改造工作,助力“四美竹沟”建设,5月15日,在确山竹沟镇包镇领导确山县人大主任陶玉强带领下,竹沟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及包村干部到信阳市,参观学习先进的户厕改造经验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平舆县双庙乡举办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把好党员“入口关”,遵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发展党员的“十六字”方针,5月15日,平舆县双庙乡举办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 正阳县税务局长李响:抗“疫”冲在前

    李响,正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大学本科学历,1998年11月参加税收工作,先后被记嘉奖5次,荣获个人三等功4次。2017年被评选为驻马店市、正阳县两级人大代表;2019年被驻马店市委、市政府授予“五一劳动模范”。

  • 遂平县褚堂街道在外成功企业家:富贵不忘桑梓情

    5月17日,遂平县褚堂街道屈庄村吴黄村民组新安装的路灯为乡村夜景增添美丽色彩,一缕缕白光的艳丽,在初夏的夜晚闪烁着光芒。这是吴黄组在北京发展的成功企业家吴新建捐建的27盏太阳能路灯为家乡带来的温暖和光明。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