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嵖岈山镇迎接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病媒生物防制考核验收

2020-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董掬阳)5月14日,遂平县嵖岈山镇迎接了驻马店市爱卫办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考核验收,嵖岈山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成果得到了初步检验。

14日上午,嵖岈山镇召开迎检工作部署会,对镇区各路段迎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镇上下深化认识,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全力以赴迎接病媒生物防制考核验收工作。

14日下午,驻马店市爱卫办检查组对嵖岈山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检查。检查组先后检查了镇区主干道、企事业单位、医院、学校、建筑工地、超市、餐饮门店等地病媒生物防制情况,查看了检查点位内外环境、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开展情况及资料整理情况。

随后,在嵖岈山镇召开了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病媒生物防制考核汇报反馈会,市爱卫办副主任魏冰一行、县爱卫办主任杨春生一行、嵖岈山镇党委书记徐俊启、政府镇长孙侠、全镇班子成员和股级干部出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爱卫办主任杨春生主持,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孙侠做了嵖岈山镇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汇报;市爱卫办副科长李晖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市爱卫办副主任魏冰做了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本次考核验收发现的问题和建议,并对嵖岈山镇创卫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对创卫的重大意义和各项标准进行了深刻讲解;县爱卫办主任杨春生做了重要讲话,明确下步工作要严格按照要求,继续深入持久的开展创卫工作。

最后,镇党委书记徐俊启做了总结发言。徐俊启表示,嵖岈山镇创卫成果的初步体现离不开市、县领导的高度支持和全镇干部的共同努力,要求全镇干部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向市、县领导学习,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成效;全力整改,要结合本次考核和日常发现的短板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细化责任分工,全面整改到位;巩固提升,要进一步加快道路、公厕等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完善细化街道管理制度,切实提升镇区管理水平,实现管理科学化常态化。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嵖岈山镇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莲花湖街道脱贫帮扶措施实效果好

    今年以来,在脱贫帮扶工作中,遂平县莲花湖街道立足区位优势,紧扣帮扶重点,采取贴合实际的帮扶措施,收到了良好工作成效。

  • 遂平县常庄镇:小厕所大民生

    农村厕改工作是改善环境卫生,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的惠民实事。为进一步提升扶贫工作质量,遂平县常庄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部署会议,着重强调贫困户厕改工作,要求各村认真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做好户厕改造工作。

  • 遂平县和兴镇恒兴村:落实家庭医生巡诊制度守护

    夏天已至,酷热难耐的天气也即将到来,贫困户的身体健康一直是遂平县和兴镇恒兴村脱贫责任组关心的问题,趁着进行政策培训的机会,该村驻村工作队和该村村医夏运良进行沟通,决定借此机会对参会贫困户进行基本的身体检查。

  • 遂平县褚堂街道办屈庄村 :落实帮扶措施 提高帮

    在“三夏”防火的紧张工作中,遂平县褚堂街道办屈庄村所有帮扶责任人配合村组干部在做好麦田防火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做到提前谋划,精准施策,责任到人,强化措施,提高成效。

  • 遂平县石寨铺镇织密扎牢秸秆禁烧安全网

    面对当前持续干旱的天气形势,遂平县石寨铺镇多措并举全力开展秸秆禁烧工作,一编三定发挥先锋作用,党建引领激发群众动力,织密秸秆禁烧“安全网”,筑牢秸秆禁烧新防线。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