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张贺强:抗疫一线 担当作为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邱学忠 范涛)张贺强,汉族,1977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驻马店驿城区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长。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贺强以身作则、勇挑重担、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1月23日,接到疫情防控工作指令后,张贺强随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会,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制定防控监督检查方案,对辖区内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与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并带领全所干部职工迅速行动,成立7个专项监督检查组,在全区范围内展开疫情防控卫生监督检查。

恪尽职守,筑牢疫情防控第一线 。张贺强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疾病,发病的时候疼的他浑身大汗淋淋,无法正常直腰和行走,疫情发生以来,张贺强严格按照指挥部要求,带领全所干部职工深入一线,切实做好辖区内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公共场所、二次供水、学校、养老机构、医学观察隔离病区及医疗废物处置点全方位无缝隙的开展疫情防控卫生监督检查指导工作,全覆盖地督促管理相对人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事们劝他请假休息,他说:“现在正是疫情的关键时期,卫生监督责任重大,我必须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这是我的责任和使命。”就这样张贺强带病坚持工作至今,从未休息过一天。

勇于担当,不惧风险,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张贺强主动请缨到驿城区疫情防控集中观察区工作,他不惧危险带领卫生计生监督员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在疫情防控集中观察区实行24小时值班。很多同事问他,你这整天在医学观察隔离点天天不回家,不想念家人和孩子吗?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时刻提醒自己,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责任担当,张贺强笑着说道。

疫情考验初心,危难彰显担当。张贺强以高度奉献的敬业精神,带领着驿城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投入这场战役中,将各项防疫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全力保障一方百姓的生命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张贺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