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爱心人士向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罗庄社区捐赠口罩

2020-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夏军 通讯员 李燕青 赵俊)自疫情发生以来,近期,华凯威科技集团总经理吕建勋向自己的家乡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罗庄社区捐赠口罩1000个。

“为自己的家乡父老乡亲尽点爱心,尽一点绵薄之力,是这次疫情防控我们应尽的责任。”华凯威科技集团总经理吕建勋说道。

 大疫之际的爱心捐献,不仅体现了企业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强烈的爱国情怀,也展示了该社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硬战,始终坚信,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奋力抗“疫”,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李屯镇:发展产业破解增收难题

    近日,在平舆县二王楼农场丰惠中药材发展有限公司的淫羊藿种子基地的制种田的遮阴大棚里,一簇簇淫羊藿叶绿枝茂,长势良好,来自附近村庄的村民正在基地里为即将成熟的淫羊藿套袋取种。

  • 确山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

    5月18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长尹弘出席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科学组织实施,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提升我省安全发展水平。

  • 新蔡县南湖街道干群观看热议电视政论片《雄关》

    近日,新蔡县南湖街道办事处在接到上级要求学习《雄关》政论片的通知后,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及时组织街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观看了该片。同时,街道向辖区内的村委、学校、企业发出通知,要求积极认真组织学习电视政论片《雄关》。

  • 新蔡县南湖街道多措并举开展脱贫攻坚促提升专项

    近期,新蔡县南湖街道坚持重精准、强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固成果的目标任务,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全面梳理各类扶贫“清单”问题、查实找准短板弱项、对标对表靶向施策,以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达标。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全方位做好“三夏”禁烧宣传工

    为切实做好“三夏”期间农村防火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村民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进村入户开展“三夏”防火知识宣传,以提高村民消防安全素质,提升农村抵御火灾的整体能力,努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 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的通知精神,2020年“全民营养周”为5月17—23日,传播主题是“合理膳食、免疫基石”。西平县疾控中心以“5.20”全国学生营养日等为契机,结合西平县实际情况,大力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带动宣教活动常态化。

  • 遂平县石寨铺镇:在脱贫攻坚战的最后关头着力巩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遂平县石寨铺镇现有未脱贫11户29人,为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石寨铺镇坚持目标任务不变、安排部署不变、完成时间不变的总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 2020年确山县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

    5月19日上午,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县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 确山县农机中心召开服务“三夏”培训会

    “夏收”在即,为确保夏粮颗粒归仓,充分发挥农机经销企业、农机合作社在“三夏”生产主力军作用,5月19日上午,确山县农机中心在机关三楼召开服务“三夏”培训会,确山县部分农机经销企业、市级以上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确山县多措并举 全力做好秸秆禁烧

    确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把秸秆禁烧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作考评体系,作为环境保护重点民生工程来抓,综合施策,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全县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水平,确保实现全年零火点的工作目标。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