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万金店镇召开铲除罂粟动员大会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长江)为切实抓好禁毒铲毒工作,4月3日,平舆县万金店镇召开禁毒铲毒工作动员大会。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乡直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万金店镇镇长李彦伟主持。

会上,万金店镇党委副书记郝华东传达了市禁毒办《关于全市进一步做好铲毒工作的通知》并宣读了《万金店镇2020年禁毒铲毒工作实施方案》,方案分别从成立领导组织、职责分工、阶段的工作安排、制定完善各项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李彦伟要求要以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麻痹疲倦思想观念,深入搞好宣传工作,营造好氛围。大张旗鼓的宣传党和政府禁毒铲毒的决心。禁毒办工作人员和辖区民警,采取张贴宣传品、出动宣传车。要层层压实责任,镇与村委要签订责任书、村委与生产队要签订责任书四、深入排查细致,要拉网式排查、一村一户一居民,都要清除,排查过程中各部门要协调配合,派出所、综治中心、司法所等部门要保持信息共享。并且设立举报箱、举报电话以及公布举报奖励办法,鼓励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植毒线索,激发种植者主动铲除。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万金店镇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