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东皇街道召开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动员会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贺志勇)4月6日下午,平舆县东皇街道组织街道办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收听收看了平舆县国家考核问题整改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随后,就地召开东皇街道贯彻落实国家考核问题整改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动员会。

会上,东皇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姚东云传达了4月3日全省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国家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我省的6类15项25个问题,安排了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和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乡级自查活动。

东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崔永胜要求,要严格按照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要求,逐条梳理好、落实好,进一步提升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全力抓好扶贫领域信访问题治理工作。要高度重视扶贫领域信访稳定工作,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清开展扶贫领域信访稳定问题的重要性,切实增强防范风险意识,及早着手,未雨绸缪,在抓好脱贫攻坚的同时,着力解决好突出问题,把矛盾和风险处理好、化解掉。

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志强调,要认真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乡级自查活动。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扎实推进挂牌督战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充分发挥自查作用,体现自查实效。以问题整改为抓手,全面开展“回头看”。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强化责任,严明政策,举一反三整改落实,一项一项对账销号,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问题清零。要确保责任落实坚决有力。坚决克服松懈厌战思想,越到关键时刻越要绷紧这根弦,不能大意、不能放松,不讲条件、不计得失,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注重统筹,全力推进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落实。全力抓好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全力抓好脱贫攻坚以案促改工作,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全力补齐“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短板,全力抓好产业扶贫,加快建立防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全力抓好扶贫领域信访问题治理工作,全力抓好资金拨付工作,全力抓好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东皇街道 脱贫攻坚 动员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玉皇庙乡:乡贤人士送爱心 秸秆禁烧干劲

    三夏大忙,烈日炎炎,平舆县玉皇庙乡全体乡、村、组干部众志成城,坚守一线,确保丰产丰收,颗粒归仓,不发生火灾安全事故。

  • 平舆县万金店镇加强巡逻防控提升公众安全感

    为进一步防范和打击违法犯罪,平舆县万金店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组织巡防队员深入辖区加强巡逻防控工作。

  • 平舆县万金店镇积极发挥民兵作用助力“三夏”禁

    为切实打好“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攻坚战,平舆县万金店镇组织成立基干民兵应急分队,充分调动基干民兵积极性,发挥基干民兵在农村基层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三员”职责,协助群众做好“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

  • 保丰收 卫蓝天 :平舆县西洋店镇硬核开展秸秆禁

    当前,“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为了确保全镇“无火点”,达到“不黑一块地、不冒一缕烟、不着一处火”的工作目标,平舆县西洋店镇加大秸秆禁烧工作力度,严格管控,力争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 平舆县万金店镇:加强治安巡逻 助力平安建设

    为增强群众安全感,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平舆县万金店镇以扎实推进平安建设为目标,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持续深化平安创建活动,充分发挥群众力量,开展群防群治,做好治安巡逻工作,群策群力打造“平安万金店”。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