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深挖攻坚百日冲刺”行动会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军)4月3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法院在九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深挖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动员会,会议总结了西平县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展开提出了新要求。会议由西平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晓主持,党组成员及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刘晓副院长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会议精神,指出了当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目标和方向。为明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更好开展下一步工作,刘晓宣读成立《2020年西平县人民法院扫黑除恶深挖攻坚百日冲刺行动方案》,并设立了以院长高健为组长,主管刑事工作副院长刘晓、主管执行工作副院长罗铁真为副组长,刑庭全体干警为成员的领导小组。

最后,西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关键年,全院干警要认真贯彻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工作部署;坚持以办案攻坚为重点,领导带头办案,坚决落实“积案清零”,加快办案节奏,进一步提高审判质效,实现对黑恶犯罪的打深打透;要紧盯“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坚持依法适用财产刑,既要让不义之财无处藏身,也要切实保护合法财产、合法经营。要以深挖整治为突破,严格落实“一案一建议”工作,在审理涉黑恶案件中发现的行业问题和漏洞及时记录,并向有关部门发送司法建议,及时与接收单位联系和沟通。争取使问题从源头化解,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加深人民群众的平安感、幸福感;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线下线上宣传两不误,线下通过在室外led显示屏公布有关内容和张贴横幅、在立案庭等窗口单位发放宣传单、组织街头宣传等方式,线上通过本院公众号、院网站主页等全面展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扩大本次百日冲刺活动在社会上的影响。(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人民法院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