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党员在“疫”线 紧急为监测点通电

2020-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郑永军 陈景华)“请你放心,我立刻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准备供电材料,保证以最快速度完成任务,确保今天晚上你们就能用上电。”2月4日,西平县供电公司宋集供电所所长徐凤宇接到该乡疫情监测点负责人需要通电的求援电话。

放下电话后,该供电所立即响应,一边上报公司领导小组,一边立即组织所内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去现场勘查接电方案。宋集乡毛庄防控疫情监测点位于107下路口,高铁站桥下,北临漯河市,西接该县权寨乡,来往车辆较多,疫情监测任务重,该乡紧急在原有监测点西以外设立新的监测点,以缓解原监测点压力。

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继华、副总经理黄毅前往测量点现场指挥送电。服务队队员勘查完现场,根据监测点结构和监测人员的需求,立即制定接电方案,分组施工,一组人员放线、架线、接线,一组人员对监测点布线、测试漏电保护、安装插座、灯头。队员们深知责任重大,疫情监测点早一分钟通电成功,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就多一分保障,他们一刻也不敢停歇,原本需要2个小时的任务,服务队队员们1个半小时成功为监测点送电,赢得了当地负责人高度赞誉。

自防疫保电工作开展以来,西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专项保电方案,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对接县卫健委、医院等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及时掌握用电需求,主动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对辖区各检疫卡点安装临时电源,重点线路设备及重要保电地点设岗站哨、24小时严防死守。截止目前,该公司已累计出动共产党员服务队及各类抢修保电人员80余人,同时,按照“一场所一预案”保电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应急物资、人员、应急发电机等准备工作,确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国网 西平 供电公司 监测点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岗位竞聘助力中心供电所建

    为全面深化“全能型”供电所建设,有效整合供电所管理资源,建立高效的供电所管理服务模式,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全面推进中心供电所建设,按照“资源集约利用、业务集中管控”的思路,将原有16个供电所整合为7个中心供电所,中心供电所关键岗位人员全部实行公开竞聘,同时引导机关及后勤人员积极报名参与,向基层、向一线合理流动。

  •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心透明 电随行” 主播带

    “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婉玉……”3月13日上午9时30分,伴随着主持人清亮的开场白,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和映象网联合举办的“心透明 电随行” 主播带你看电网3.15特别节目精彩开播。

  • 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 带电作业助力疫情防控

    3月11日正午12时,国网西平供电公司检修(建设)工区专业技术人员在西平县城区经贸路II柏新线路开展带电作业更换开关,这是他们在疫情期间第21次带电作业,有效地减少了辖区居民停电时间和停电次数。

  • 国网确山县供电公司:最美“逆行者”护航确山双

    2月6日,确山县双河镇卫生院室内外供电线路改造完毕,看着确山双河版“小汤山”医院疫情防控隔离观察病区供电线路焕然一新,该院院长袁淑军激动地说。

  • 国网正阳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国网正阳县供电公司在春节期间全力以赴,严格落实省市公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履行央企义务,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组织各路保电工作人员“逆行而上”,以最扎实的措施,最迅速的反应,为疫情防控保电保驾护航。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