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西平县副县长张燕调研指导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年度考核工作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武昊)西平县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2019年度考核工作实施以来,西平县政府高度重视,分管副县长张燕安排部署此次考核工作,统筹协调县政府相关部门,成立5个考核组分别对全县32家定点医疗机构、91家定点药店进行全面的考核,以考核促落实、以考核促提升,进一步加强对定点医药机构执行总额预算和履行服务协议的管理,保障医保基金安全。

3月25日,副县长张燕在西平县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参加县人民医院年度考核工作汇报会。

会上,第一考核组组长杨连华,西平县人民医院院长王群峰分别代表考核组、被考核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燕指出:西平县政府对考核工作如此的重视,主要是目前我们面临着不少困难、压力和挑战,如:医疗费用快速增长,医保基金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不小,医疗保障支付方式改革任务繁重等,想通过考核,找出医疗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考核促控费措施落实、以考核保障医保基金安全运行。

张燕要求:全县各定点医药机构、县政府相关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深刻认识存在的问题。当前,西平县医保基金运行情况依然不容乐观,基金支出增速大于收入增速,面临“穿底”风险。要破釜沉舟、强化措施,困境中求发展,要在狠抓落实和建机立制上下功夫,确保医保基金安全。

会后,副县长张燕参加了县人民医院现场考核,并分别前往县中医院、二郎镇卫生院调研指导定点医药机构年度考核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指导 医疗保险 机构 考核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