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0-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李亚超)4月20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调研指导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扛牢压实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代向阳参加。

张怀德一行先后来到建维网联、永强户外、斯特健、驼峰防水、天地源防水、司空新家装、永盛皮革二期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询问疫情对企业影响,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

张怀德强调,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强质量管理、筑牢安全防线,提高项目建设效率,加大建设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不断完善产业链条,推动企业向高新技术产业迈进,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精准市场定位,统筹组织谋划,高标准规划,高规格建设,力争将项目打造成为一流工程、样板工程。

张怀德要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主动参与项目规划设计、工程建设等各个环节,加强与规划单位对接协调,帮助企业克服困难;要指导企业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推进建设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各重点项目如期竣工投产。要坚持问题导向,召开联席会议,列出问题清单,找准问题症结,协调各部门形成合力,着力破解企业建设、融资等现实难题。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使命担当,树牢“人人都是软环境”、“企业无小事”的理念,提高靠前服务意识,加大沟通协调力度,用足用好各项政策,积极回应企业诉求,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着力把营商环境打造成为平舆的“金字招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调研 指导 重点项目 建设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双庙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

    6月7日晚上,平舆县双庙乡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全体乡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 平舆县古槐街道扎实做好新植幼树管护

    “今天安排人浇第四遍水。天气预报这几天还没雨。温度这么高,旱的很,新栽的树受不了。”6月8日一上班,平舆县古槐街道办事处小徐社区书记陈宁立即安排人员继续为新植幼树浇水。

  • 平舆县玉皇庙乡扎实开展信访隐患排查化解工作

    连日来,平舆县玉皇庙乡扎实开展了信访隐患排查化解活动,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实效。

  • 平舆农商银行“粮贷宝”、“抗旱贷”服务经济

    为解决广大收粮户燃眉之急,平舆农商银行经过多方调研走访,结合平舆地域特点,推出了专为广大收粮户倾心设计收购小麦、芝麻、花生等农产品的“粮贷宝”,保证担保、利率6.2‰、额度高达100万元的信贷产品迅速获得平舆县各乡镇收粮户的青睐。截至目前,已发放贷款214笔,金额6438万元。

  • 平舆县郭楼镇开展抗旱抢种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感谢你们及时帮忙抗旱浇地,不然这播种的种子就没法出苗。”近日,平舆郭楼镇曹寨村民桑奋堆对帮他抗旱浇地的志愿者如是说,这是该镇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田间帮助农民抗旱抢种的一个缩影。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