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王钦胜深入公安机关基层单位督导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2020-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王磊)驻马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钦胜,自5月18日到任以来,轻车简从,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暗访的形式,先后几日深入遂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胡庙派出所、市局特警支队,市看守所、确山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西平县公安局人和派出所,泌阳县公安局花园街派出所、局指挥中心、办案中心,汝南县看守所、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等公安基层单位,看望慰问值班执勤民警、辅警,暗访检查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落实情况。

每到一处,王钦胜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冒着炎热酷暑天气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民警、辅警表示亲切地看望和慰问,认真查看主要领导在岗在位、民警值班备勤情况,详细了解市局全国“两会”安保会议精神、市局工作指令贯彻落实情况,以及社区警情、突出社会治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责令予以整改。

王钦胜指出,全国两会安保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级公安机关一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高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五个严防、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忠诚履职、顽强拼搏,克难攻坚、敢打必胜,坚决打赢全国“两会”安保维稳保卫战。二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在查漏补缺、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守好筑牢全国“两会”安全稳定防线。加强源头管控,严加防控,严防失控漏管;对重点部位重点路段重点环节要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对矛盾纠纷要深入排查化解,确保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对危爆物品要严密查控,部署警力再进行一次地毯式拉网式排查清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置。三要进一步狠抓落实。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漏洞,根本原因在于没有沉下心、扑下身,没有抓好贯彻落实。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对当前各项维稳安保措施,要落实落实再落实,严禁杜绝工作“棚架”和侥幸心理,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各项部署要求。四要进一步严格纪律。严格执行省公安厅“两会”期间“七个严禁、四个一律”的要求,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好工作。对于顶风违纪的,一律先予以停止职务,严肃追究相关领导和责任民警的责任。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王钦胜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