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阳城镇开展电商培训助推产业升级

2020-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严雪龙)为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着力推广“大美阳城”农副产品,努力打造电商平台,4月30日上午,平舆县阳城镇联合平舆县科学技术协会、驻马店财经学院电商办、平舆县农业技术协会等部门,开展阳城镇农村技能电商人才培训活动,阳城镇各村(居)委农产品推广需求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农产品线上线下、网店建设与购物、抖音与网红等内容展开。

培训中,专业讲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互联网的发展历程及发展现状,细致入微地讲解了电子商务的含义与类型,同时也从自身实际经历出发,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如何依托当前当红线上平台,尤其是微信与抖音直播来更好地推介产品,动员村民针对阳城镇特殊瓜果蔬菜及周边特色农副产品进行包装推广并网络销售,助推阳城镇产业提档升级。

培训结束后,众多电商爱好者纷纷表示获益匪浅,积极认可并希望电商培训多多开展。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阳城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