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检察院召开党团活动日学习会

2020-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牛梦梦)3月16日,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团活动日学习会,传达学习上级院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院党组副书记徐道义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张森领学了驻检文〔2020〕7号《关于推进全市检察机关党的建设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党组成员田菊霞传达了《关于开展二〇二〇年第一次案件质量评查工作的通知》;党组成员梁曙光传达了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并重点领学了检察长顾雪飞讲话精神。

就如何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党组副书记徐道义提出三点要求,各支部及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研究驻检文〔2020〕7号《关于推进全市检察机关党的建设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促进机关党建与检察业务工作相互促进、深度融合。同时,积极开展创新,促进机关党建与文明创建、文化建设、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推动整体检察工作高质量转型发展。

各业务部门要组织各员额检察官认真对照该院《关于开展二〇二〇年第一次案件质量评查工作的通知》,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精心准备,严格要求,不断提高办案工作质量和效果,以实际行动推动司法规范,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和执法满意度。

各部门要在会后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结合新蔡检察工作实际和本部门工作特点,研究抓好工作的具体办法和具体措施,力争各项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起步、早落实、早见成效。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关津乡开展应急演练工作提升禁烧能力

    为有效做好三夏秸秆禁烧工作,确保全乡“不冒一处烟,不着一把火”。6月3日,新蔡县关津乡组织人员对各村委秸秆禁烧应急队伍和设备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三夏禁烧工作有序开展。

  • 打击侵财犯罪 西平民警显神威

    近日,为有效遏制盗窃案件高发势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西平县公安局民警克难攻坚、连续奋战,成功破获系列侵财性犯罪案件3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举行第十批“唱响主旋律 凝聚

    为持续推进“亮出形象正党风 文明服务争先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加强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和医德医风建设工作,充分展示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医疗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6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举行第十批“唱响主旋律 凝聚正能量”献花仪式,医院领导班子对近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集中献花。

  • 深夜为新生儿全身换血 出生仅8天经历的“生死时

    “配血成功,现在采用的是同步外周静脉换血疗法,开始进行换血治疗,注意,一定要同步……”晚上22:40分,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新生重症医学科主任王新华和护士长张国英仍坚守在病房,为一名出生仅八天,在家保守治疗黄疸七天无明显好转的女婴进行换血疗法,全力救治孩子的生命。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多科联动 阻击“死神”

    “有一名多发外伤患者即将来院,马上做好抢救准备。”5月24日上午12:25分,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急诊科接诊台突然接到正阳县一医院的电话,有一患者伤及头面部、胸部、躯干及四肢等多部位,病情危重,经当地医院给予初步紧急抢救后,由120急转入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