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杨庄高中校友为母校捐赠口罩

2020-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炳灿)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防控疫情的时刻,3月15日,西平县杨庄高中1981届校友、江苏华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耿振民捐赠1000只口罩用于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用拳拳真心表达着对母校的牵挂,为母校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平杨庄高中对耿振民心系母校、雪中送炭的大爱善举表示敬意和谢意,并表示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统一调配和使用这1000只口罩。同时,学校将加大力度协调政府、企业及校友等各方资源,继续采购防疫所急需的口罩、测温仪、消毒液等医疗物资,确保学校防疫工作有序推进,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杨庄高中副校长朱秀荣说:“杨庄高中桃李芬芳,成功素质谱写华章!疫情来袭,校友慷慨解囊,为他点赞!”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高中 校友 捐赠 口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杨庄高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

    6月1日上午,位于西平县凤鸣路的河南省杨庄高级中学(简称杨庄高中)安保中心、寝室管理中心共同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 西平县杨庄高中:学会关爱自我 健康快乐成长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大中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核心内容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 西平县杨庄高中召开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专项

    5月21日,位于西平县凤鸣路的河南省杨庄高级中学(简称杨庄高中)召开关于开展“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杨庄高中校长白金平、党委书记洪桂祥等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共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保良组织学习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有关文件并答疑。

  • 西平高中召开2020年春期教师表彰会

    5月15日,西平高中召开了2020年春期教师表彰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向阳主持,党委书记周双学,校长王晓黎,副校长王春阳、毛蕾等校领导出席会议。

  • 西平县杨庄高中开展“我和未来有个约”主题活动

    5月15日,西平县杨庄高中开展了“我和未来有个约” 主题活动。

  • 西平县杨庄高中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

    5月12日下午,位于西平县凤鸣路的河南省杨庄高级中学(以下简称杨庄高中)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杨庄高中党委书记洪桂祥主持,校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今天我们“回家”啦! 西平县杨庄高中高一高二学

    在西平县委、县政府关怀支持下,在县教育局精心指导下,在县各相关部门全力协助下,4月27日,西平县杨庄高中2020年春季学期高一高二开学报到工作有序进行,孩子们“回家”啦!

  • 迎接师生返校复学驻马店高中再次开展校园全面消

    为有效做好驻马店高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4月26日下午,驻马店市红十字山地救援队为驻马店高中校园进行了全面的消杀工作,为学校复学夯实了安全基础。

  • 西平高中收到北京大学发来的喜报

    四月的西平,花团锦簇,流光溢彩。正当西平人民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迎来高中全面复学之际,北京大学向西平高中发来喜报,祝贺2018年由该校考入北京大学的胡思嘉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并荣获国家奖学金。

  • 河南省教育厅领导到西平高中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

    4月23日,河南省教育厅督学李敏一行到西平高中检查调研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守峰,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慧,副县长张燕和西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苗桂禄参加调研活动,西平高中党委书记周双学,校长王晓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向阳陪同检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