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老王坡:“树”我“植”言 劳动最美

2020-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甜甜)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是植树节,为持续推进植树绿化工作,筑牢林业生态屏障,西平县老王坡管委机关全体职工干部、青年志愿者和青年突击队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环翠大地种下一片春色。

大家来到老王坡管委会东绿化道内,分工合作,挥锹铲土、扶树浇水,个个干劲十足,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最大限度保证树木存活率。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000棵法国梧桐、大叶女贞树稳稳的扎根在湿润的土壤里,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绿化带被点缀得春意盎然,焕发着勃勃生机。为春日里的老王坡增添无限生机与活力。

西平县老王坡管委党委书记李汝伟说:“希望此次活动拨开疫情的阴霾,为我们美丽老王坡增加一点绿色。”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推进 绿化 植树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杨埠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6月9日上午,平舆县杨埠镇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和驻村第一书记参会。

  • 平舆县双庙乡召开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

    近日,平舆县双庙乡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全体乡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 西平农商银行召开反洗钱工作推进会

    为更好地履行反洗钱义务,提高反洗钱工作水平,根据人民银行反洗钱有关监管要求和省联社2020年反洗钱工作安排,6月8日下午,西平农商银行在县行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反洗钱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副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平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张园园主持。

  • 王红卫深入市中心医院调研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

    为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6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徐青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朱春豪,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办公室科员朱伶霞到市中心医院调研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进情况

  • 平舆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6月8日,平舆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就当前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和发展党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