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抗击疫情 驻马店市红十字山地救援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2020-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商丽娜)春节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同胞的心。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驻马店市红十字山地救援志愿者服务队和众多部门一样,在队长段国富的带领下,自1月27日以来,全力以赴的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

疫情影响,理发成了一件烦心事。一直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天方药业人就是如此,忙于工作却少有时间打理自己。

3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红十字山地救援志愿者服务队受天方药业领导邀请,队长段国富、副队长马威带领爱心志愿者任小明、田康伟 、万磊、王建民、王琳、李建广、周大焕、刘建伟来到天方药业为疫情值班人员义剪。

山地救援志愿服务队的爱心志愿者田康伟是平舆县人 ,在平舆县城开的发都工作室,爱心志愿者万磊也是在平舆县城经营一家沐色国际形象沙龙的美发店,两个人手艺高超,又很有爱心,是出了名的美发大师,又同为驻马店市红十字山地救援队的优秀队员,平时一直秉承红十字理念,闲暇时间总是为身边的孤寡老人义剪送温暖。

天方药业为山地救援志愿者服务队的义剪上门服务也做了充分准备,前一天就通知职工,让大家提前预约。为了防止人员集聚,还为各部门划分相应的时间段,要求职工佩戴口罩,让其有序等待。与此同时,安排人员对理发区域进行了打扫和消毒,确保大家的安全。

他们娴熟的挥动着电推和剪刀,为职工们量身打造出一个个清爽利落的靓丽发型,还分享了如何保养和打理头发的技巧。

整整一天的时间,爱心志愿者们一共为46名天方药业职工修剪了发型。整理完仪容的职工们,个个神清气爽。纷纷竖起大拇指,对义剪的爱心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和赞许。

“疫情防控,我们一直在行动,疫情不退,我们志愿服务不停!”这是驻马店市红十字山地救援志愿者服务队爱心志愿者们的誓言。疫情面前隔离的是病毒,但是不隔离爱。他们用实际行动一次次的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用真情凝聚民心,齐手协力,共抗疫情!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红十字山地救援志愿者服务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举行清明节哀悼活动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中国一夜之间按下了暂停键,但在这个危难时刻,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逆风而行,踏平万难,用生命护佑生命,以身为盾,舍己救国。

  • 驻马店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2020年九年级春季返校

    4月5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召开九年级返校复学工作培训会,对开学后九年级各项工作做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安排。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九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

    4月4日上午,根据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关于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 驻马店市河长制工作第三考核组到平舆县古槐街道

    4月2日上午,驻马店市河长制工作第三考核组组长、市生态环境局总工刘群等一行五人在平舆县水利局副局长张月田的陪同下到古槐街道考核检查河长制工作。

  • 驻马店市安委会到新蔡县开展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

    4月2日,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郑新伟、市消防救援支队科长陶海东率领市安委会第八考核组莅新考核2019年度新蔡县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县安委会副主任鞠守营、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等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全程陪同考核。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