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和孝镇党员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2020-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周李春)疫情发生以来,汝南县和孝镇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捐款工作,全镇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各村党支部、离退休老党员也纷纷行动,有行动不便让别人代捎的,有通过微信捐款的、有亲自送过来的,每个人都在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你100元,我50元,他200元,全镇掀起了一股“献爱心、战疫情”的热潮。

“面对疫情,大家都站出来捐款捐物,我作为一名老党员,更应该站出来,带头为疫情防控捐款”,来自和孝镇的一名老党员王文华满腔热血地将手中的200元交给了和孝镇党委。八十多岁的黄屯村老党员白巨前说道,“国家有难,我也要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将手中的200元交到黄屯村支部书记的手中。这是和孝镇党员干部同心协力战疫情的一个缩影。“我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就应该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和孝村的支部书记马红为防控捐款500元,在他的带领下迅速掀起了本村党组织的捐款热潮。

据统计,此次捐款在短短两天时间内,镇村就有1000多名党员干部参与,捐款数额达到了10多万元。和孝镇党委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来袭的时刻,党员干部、志愿者和广大群众尽自己的能力助力疫情防控。一桩桩、一件件,包含的是希望和感动,同时也彰显出广大党员浓浓的爱国爱家情怀。我们相信,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一定能够打赢。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和孝镇 党员 捐款 抗击疫情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岗敬业 扎实工作——记汝南县公安局辅警王铮

    王铮,男,汉族,现年27岁,大学本科毕业,2016年任汝南县公安局宿水派出所辅警后借调至汝南县公安局应急处置组。参加工作以来王铮务实担当,连续三年被汝南县公安局评为“优秀辅警”。默默工作,无私奉献,时刻按照一名人民警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保护一方平安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他所钟爱的公安事业倾注自己的心血。

  • 汝南县梁祝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4月24日上午,为全面做好返贫监测和贫困户帮扶工作,汝南县梁祝镇召开了“关于进一步完善脱贫监测户、边缘户监测机制推进会”,全面启动对边缘户”、“脱贫监测户”排查监测工作。18个行政村包村责任组长参加了会议。

  • 汝南县张楼镇召开脱贫攻坚脱贫监测户边缘户监测

    2020年4月23日下午3点,汝南县张楼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监测户边缘户监测管理工作推进会,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微机员参加了会议,汝南县张楼镇党委书记王晔、人大主席姚延生、分管扶贫副镇长职枭枭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 汝南县韩庄镇:环境整治见成效 美丽乡村景色新

    春和景明四月天,美丽乡村入画来。在汝南县韩庄镇徐寨村,村外千亩麦田碧绿,村组道旁樱花怒放,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 汝南县老君庙镇全面推进扶贫工作

    4月24日上午,为全面推进扶贫工作,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脱贫攻坚普查质量。汝南县老君庙镇按照上级要求,召开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工作会与脱贫监测户边缘户管理工作推进会,会上主要传达了三项精神。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