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2020-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王杰)病毒可以被隔离,爱不会被隔离,责任更不会被隔离。连日来,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严格执行上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管齐下。

在抓好疫情防控同时,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疫情和安全形势研判,详细制定了疫情期间处置各类灾害事故行动预案。白天忙于疫情防控工作,晚上总值班带队对消防通道、应急照明、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检查维护,排查隐患、消除风险,确保消防设施完整、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畅通,加强用火用电和消毒用品的规范管理和使用,有效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关王庙卫生院对安全生产高度重视,对上级部署严格落实,确保一旦出现险情能安全高效处置,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保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坚决在疫情防控中做到务实高效、科学严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新蔡:紫色花海美翻了

    初夏时节,驻马店新蔡县陈店镇丹参花尽情绽放,大片大片的紫色花海在风中摇曳,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美得堪比普罗旺斯,吸引游客前来赏花拍照。

  • 泌阳县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方案出炉

    秸秆焚烧是违法行为,危害极大,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目前,2020年泌阳县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方案已经出炉。

  • 新蔡县古吕街道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面貌,营造整洁优美的环境,切实把县委、县政府环境卫生问题整改要求落到实处,新蔡县古吕街道迅速行动、精心部署、狠抓落实,强力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 驻马店市驿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

    5月18日上午,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 驻马店军分区深入汝南县检查国防后备力量组织整

    5月14日上午,河南省汝南县人武部集结民兵综合应急连、医疗救护连和工程机械排总计273名队员以反恐维稳为背景进行实兵、实装拉动演练。驻马店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杨峰带领工作组,对应急拉动情况进行了点验。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